小小王國【精裝書+掌心版袖珍手作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艾加.凱磊
  • 繪者:塔米.貝薩雷
  • 譯者:汪芃
  • 出版社:寂寞 出版日期:2018-01-0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全球45國搶讀的小說家艾加.凱磊

首部觸動靈魂的圖文故事

這是以色列版《小王子》,等待你蒞臨書頁中的寂寞星球   

超過30位愛書人、書店職人誠摯推薦   

無論重讀多少次,都會遇見全新感動  

小小王國是個好小好小的國度,遊客從世界各個角落前來,一睹這個地方的袖珍和美麗。   

小小王國裡,住著國王和他的大臣,以及兩位子民。   

某天,一位子民愛上鄰國的女孩,拋下小小王國,前往女孩的故鄉。   

留下的子民日夜思念他的朋友,但他仍努力度過小小的每一刻,歡慶小小王國的每個節日,也按時繳交少少的稅金。   

直到某一天,他終於難忍寂寞,泛著淚告訴國王,他決定離開小小王國,去尋找他的朋友。   

沒有了子民,王國便無法繼續。   

於是國王坐在桌前,著手寫下《小小王國法典》的最後一條:解散王國……   

知名藝術家貝薩雷里以「紙本書之島」的意象繪製「小小王國」,讓人一翻開書頁,彷彿踏入夢想國度。以色列讀者感動讚嘆:《小小王國》是一本絕美的書,它不只是印刷在紙上的文字,更是一個無垠的國度、一座城堡的所在,讓疲倦的心靈找到出路,得以在其中靜靜思索、馳騁想像。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艾加.凱磊  

以色列最受年輕世代喜愛的作家,在國際文壇備受推崇,作品譯為42種語言,於全球45國出版。他筆下已有超過50個故事改編為電影,數次獲得以色列出版協會白金獎、二度進入歐康納國際短篇小說獎決選,並獲頒以色列地位崇高的總理獎、有「小諾貝爾」之稱的諾斯達特國際文學獎。   

凱磊的短篇小說代表作《忽然一陣敲門聲》讓以色列文學走進了世界,橫掃美國權威媒體年度選書榜,中文版獲得誠品、博客來、馬來西亞大眾書店選書;《再讓我說個故事好不好》則是他特別為台灣版精選的全球獨家故事集。他筆下第一部非虛構真實故事《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獲得查理斯.布朗夫曼人道精神獎、義大利ADEI WIZO協會文學獎,更破天荒譯為波斯語,透過獨立出版管道進入伊朗書市,書中個人經歷深深撼動了世界文壇。   

凱磊居住於特拉維夫,目前正與導演妻子席拉.葛芬合力創作法國電視影集,並籌備推出下一部短篇小說集,最新出版作品為圖文故事《小小王國》。

繪者簡介

塔米.貝薩雷里 

以色列知名藝術家。生於耶路撒冷,身兼藝術家、策展人,現任以色列博物館、耶路撒冷比撒列藝術設計學院資深講師。塔密非科班出身,靠自學磨練出純熟技巧,擅於應用多媒材創作。

譯者簡介

汪芃   

台大外文系畢。譯有《大亨小傳》《血巫孽種》《出走》《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孩子不哭鬧?》等書。曾獲第一屆林語堂文學翻譯獎優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