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送禮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劉旭恭
  • 出版社:和平國際 出版日期:2009-05-1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小花帶著蘋果去找蛋蛋,路途中,遇見了石頭、小魚、鯨魚,大家都帶著禮物出發。走到了海邊,大家玩捉迷藏、堆沙堡,玩累了,一不小心就把禮物吃完了。到底蛋蛋最後有沒有收到禮物呢?而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本書特色   

不僅讓孩子學習擁有想像力,也提供孩子豐富的思考空間,並可教導孩子友誼的可貴。 想像力與啟示性的題材,是幫助孩子學習的最佳方式。在跨越幼兒時期後,針對孩子的閱讀,應以圖文搭配作為邏輯上的結合運用。在繪本中增添「學習單」,讓孩子閱讀完故事後,作為再次思考整合的練習。故事後附有「陪孩子看故事」,讓父母了解故事的大意,作為孩子閱讀時的協助教育。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劉旭恭   

1973年出生於台北石牌,作品曾獲台灣信誼幼兒文學獎第14屆佳作及第18屆首獎、2006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九歌96年童話選入選。繪本作品:《貝殼化石》、《好想吃榴槤》、《阿公的光屁股》、《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謝謝妳,空中小姐!》、《一粒種籽》和《下雨的味道》。插畫作品:《外公是棵櫻桃樹》、《阿母!我在都蘭啦!》、《高個子與矮個子》、《小紅》、《小壁虎不哭》、《3隻蝌蚪蛙》和《尋獸記》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