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探險記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儒勒.凡爾納
  • 譯者:張喬玟
  •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15-04-13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法國科幻大師凡爾納,講述一場奇幻神奇的探險,一探前所未見的地底世界!   

科幻小說經典之作,八度改編為電視、電影   

布蘭登‧費雪主演的3D電影《地心冒險》即是根據本書改編而成。   

☆美國讀者票選「TOP100幻想小說」   

☆科幻評論家列為「最佳科幻經典之一」   

☆被選為「值得一讀再讀的科、奇幻作品」   

一部融合科學、幻想的奇妙冒險故事。   

「凡爾納到今天仍受到數以百萬的讀者歡迎的原因很簡單,他是有史以來最會說故事的人之一。」──英國科幻小說家亞瑟‧C‧克拉克   

艾克賽與其叔叔李登布洛克教授無意中在一本北歐古歷史書裡,發現一張羊皮紙,上面留下了神秘的密碼文字,這段文字揭示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有人去過地心,並且平安回來。從古到今從未被揭開的地心秘密,這個巨大的誘惑使得艾克賽和叔叔踏上了驚心動魄的地心之旅。   

地底就像是另外一個世界,有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兇猛巨大的海獸,更難以置信的是,他們竟遇上了史前的人類……神奇的地底世界讓他們著迷不已的同時,也讓他們驚險不斷。地心到底在哪裡?他們能否克服所有的困難,平安地回到地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儒勒.凡爾納(Jules Gabriel Verne,1828 -1905)   

法國小說家、博物學家,科普作家,現代科幻小說的重要開創者之一。他一生寫了六十多部大大小小的科幻小說,知名作品有《海底兩萬里》、《地心探險記》、《環遊世界八十天》等書,被譽為「科幻小說之父」。   

凡爾納文筆流暢、情節幽默,又善於製造故事緊張起伏,因此作品都十分暢銷,且其自身熱中於研究,其小說並非僅靠空想,而是都有其科學基礎,主要作品出版於十九世紀末,而其科幻小說中的許多設想和描述在二十世紀成為了現實。

譯者簡介

張喬玟   

1978年生,畢業於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旅居法國十二載,目前定居瑞士。   

譯有《在我媽媽家的三天》、《左撇子的殺意》、《行李箱》、《錢已匯入你的戶頭》等十餘本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