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體實用手冊:看圖就能懂的生命奧祕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英國DK出版社
  •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7-06-30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三軍總醫院專業審定 美國亞馬遜讀者★★★★★好評   

九到九十九歲都能輕易理解的「人體使用說明書」   

透過強大的圖像思考力   

將醫生沒時間解釋、老師來不及教、網路說不清楚的健康知識   

系統化、圖像化、簡單化!     

人的眼睛有1.2億畫素,你的大腦就是最高端的圖像處理系統;你可知道,人的眼睛構造有「盲點」,盲點範圍內的影像全都是我們「腦補」出來的。   

人的心臟就像蓄電力超強的馬達,每天跳10萬下,輸送800萬毫升的血液;你可知道,供給心臟動力和氧氣的冠狀動脈,其寬度只有不到10毫米。   

我們總是說: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不過了。但你真的夠了解自己嗎?   

你可知道,當你在讀這句話時,體內已有5000萬個細胞死亡並且被取代!   

人體是世界上設計最精密複雜的系統,為了讓你的身體可以「使用」得更長久,並且維持在良好狀態,你需要一本最實用又最容易讀懂的使用建議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英國DK出版社   

創立於一九七四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百科出版社,以「革命性的美術設計」著稱。除了強調知識性,也特別重視美術編輯與整體設計,務求讀者能夠輕鬆吸收各種知識。

莎拉.布魯爾(Dr. Sarah Brewer)   

英國知名醫療營養學家,也是獲獎無數的醫學作家,擁有劍橋大學自然科學、醫學、外科學士學位,以及薩里大學營養學碩士學位,著有超過五十本的健康書籍,並定期在報章雜誌上發表文章。她與DK出版社合作,並在金妮‧史密斯和妮可拉‧譚普兩位科學作家的協助下,完成了這本內容豐富、老少咸宜的《我的人體實用手冊》。

金妮.史密斯(Ginny Smith)   

自由科學作家,BBC及國際廣播電台的科學節目主持人,希望能夠用更有趣和生活化的方式,與學生分享她對科學的熱情。

妮可拉.譚普(Nicola Temple)   

生物學家暨科學作家,與大學研究委員會合作開發科學教材。

審訂者簡介

三軍總醫院   

為國防醫學院教學醫院,在歷任院長指導及現任林石化院長的身教帶領下,秉持「關懷、品質、紀律、創新」的核心價值及用心、細心、熱心、關心、將心比心的「五心級」服務精神,發揮「關懷宛玉手護無界、品質如水牛求卓越、紀律似獅心堅若鐵、創新尤鷹眼瞻富野」的執行力,不僅勠力於「提供軍人、軍眷及民眾最優質的醫療服務」,更將引領醫療技術、品質與服務的創新,朝向國際級醫學中心之目標邁進。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