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軍事科普小百科:航空母艦篇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趙柏峻
  • 出版社:文房 出版日期:2017-12-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彙集航母實戰史蹟、航母戰機特性、現代航母發展等內容,並以科普角度分析航母上面的科學應用,是兼具趣味與知識的科普漫畫!   

漫畫版軍事科普小百科-航空母艦篇   

隨著戰爭型態的改變,軍事武器有著突飛猛進的發展。特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各國為了因應戰爭的需要,研發出各式各樣強大的武器,特別是,縱橫海洋的航空母艦。   

本書系就是以介紹各式軍事武器為主的漫畫,內容包含戰爭史、交戰紀實、武器性能,以及應用科普原理等記錄。是一本用輕鬆漫畫訴說軍事科普的小百科,對於軍事武器感興趣的人,是一本難能可貴的科普漫畫。   

希望透過漫畫中的精采內容,讓讀者認識主宰世界變局的各式軍武。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作/趙柏峻   

師大附中軍事武器研究社指導老師、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國外留學中。   

從小接觸軍事相關的書籍、節目、電影,看過的軍事書比小說多,軍事方面懂的遠比法律多,在大家一窩蜂讀哈利波特時最喜歡看的書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史。

漫畫/林傳捷   

1976年出生   

2007日本東京MODE學園畢業,在台灣時,曾擔任遊戲公司2D 、3D美術設計,目前工作據點在日本,負責一些有關網路設計及插畫等等的工作。2017年插畫作品在東京銀座開展。個人網站:www.chuanchieh-studio.com/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