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聲音呢?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松岡達英
  • 繪者:松岡達英
  • 譯者:賴昭容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8-02-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喵~   

呱呱呱呱……   

咩~咩~咩~   

一起和孩子玩遊戲吧!   

猜猜看是誰的聲音呢?   

豎起耳朵仔細聽!喵喵喵,是小貓的聲音嗎?呱呱呱,是鴨子的聲音嗎?嘎吼嘎吼,這……是誰的聲音呢?如果大家一起發出聲音,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生活中總是有好多的聲音,像是老師點名的聲音、爸爸洗澡唱歌的聲音、媽媽和鄰居聊天的聲音……但是,如果把視線遮起來,還能認出是誰的聲音嗎?松岡達英本次以「聲音」為主題,利用書籍—翻閱的特性,將聲音化為文字,把圖像藏在文字後方,一起玩聲音的捉迷藏!在親子共讀時,家長可以一邊模仿動物發出聲音,一邊和孩子試著猜一猜,到底是哪隻可愛的小動物藏在書後呢?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松岡達英   

1944年出生於日本新潟縣長岡市,創作主題以自然科學為主,因經歷日本新潟中越地震而創作《震度7——不要忘記新瀉中越地震》(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鼴鼠博士的地震探險》。代表作品《享受郊遊——郊山百年圖鑑》獲得第58屆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精采的世界之自然界》榮獲日本厚生省兒童福祉文化獎、《熱帶探險圖鑑》獲得日本繪本獎,以及《原始森林》獲得日本厚生省兒童福祉文化獎暨科學讀物獎等。其他作品還有《和雨蛙爸爸一起昆蟲採集初體驗》、《蹦!》、《怎麼還沒來》、《哇!》、《好痛唷!好痛唷!》(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 養過一隻叫做「羅賓」的鸚鵡。

譯者簡介

賴昭容   

日本設計暨福祉專門學校畢業,喜歡貓、倉鼠、毛毛蟲和蚯蚓,擅長在大自然中發現小動物。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