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小學生的世界地理【上冊】:美國最會說故事的校長爺爺,帶你用旅行者的眼光發現世界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維吉爾‧希利爾
  • 譯者:王敏
  • 出版社:小樹文化 出版日期:2018-01-31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跟著美國最會說故事的校長爺爺,一起探索世界的故事吧!

全美中小學生指定讀物,西方家庭必備經典書

50位教育人士、讀者一致推薦,國中小學生必讀「跨領域」、「知識性」讀物   

★「第3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獲選書籍   

★香港誠品童書類排行榜TOP10   

★美國外交部鼎力推薦,美國中小學生的最佳讀物   

★入選「影響中國孩子一生的十大圖書」   

★連續兩年入選中國教育部推薦「小學生基礎閱讀書目」   

◎全球超過10,000,000人讀過的世界地理,遍及美國、韓國、日本、中國   

◎獲選美國中小學最佳讀物   

◎1924年首印後,不斷再版,至今仍然是美國卡爾維特學校的明星課程   

讓擅長將知識化做篇篇動人故事的校長爺爺,以孩子的視角、旅行者的眼光講述世界地理,瞬間拉近地圖與孩子的距離。

本書更新增:

各大洲小檔案,簡單查閱世界五大洲的重要地理概念;

國家小檔案,輕鬆了解不可或缺的世界各國知識;

重點複習,整合統整各個國家的重點學習觀念;動動腦,

想想看,讓孩子檢查是否真正了解地理訊息!   

一本書,結合地理知識的快樂旅行,讓孩子從旅行的角度,輕鬆愉快的了解世界地理,嚴肅的地理也瞬間變成可愛有趣的事情了!

世界這麼大,地球上有好多個國家,要記住這麼多世界知識,是不是覺得很難呢?其實,地理也可以學得簡單又有趣!

你知道,只要伸出左手,就可以輕鬆理解墨西哥灣旁邊的地理概念嗎?

你知道,只要把歐洲地圖轉半圈,就可以看見一個愛踢足球的老奶奶嗎?

你知道,冰島雖然叫「冰」島,上面卻有許多火山與溫泉嗎?

你知道,「阿根廷」是銀子之都的意思,但當地的銀礦資源卻很少?   

《給中小學生的世界地理》帶你一起旅行五大洲、七大洋,讓地理不再枯燥無味、讓知識變成可愛的故事!讓學習地理就像旅行,輕鬆、愉快、豐富、完整!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維吉爾.希利爾(Virgil Mores Hillyer)   

美國傑出教育家,畢生從事中小學教育,酷愛歷史和藝術,喜歡旅行。出生於麻州韋茅斯鎮。哈佛大學教育系畢業後,在紐約的白朗寧學校教了兩年書,隨後遷往巴爾地摩,擔任卡爾維特學校的第一任校長。希利爾創建的小學函授教育系統,即「卡爾維特學校體系」,惠及世界各地的政府雇員、領事、軍官和傳教士的子女。   

當希利爾校長於1899年到美國卡爾維特學校(Calvert School)走馬上任時,他還是一個年僅24歲的年輕人。然而,他有天生的教學異能,了解孩子需要什麼,知道如何講孩子才能聽明白,以及孩子成長的規律。   

希利爾校長認為,孩子們寫作、閱讀和數學的基礎必須紮實。在此基礎上,他認為學生應當接受歷史、藝術、地理和科學的系統教育,意在培育熟悉周遭世界得全方位學生。希利爾深感傳統教科書的枯燥無味,立志為孩子編寫一套讀起來興味盎然的歷史、地理和藝術讀物,這便是這套書的由來。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