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孫子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板橋雅弘
  • 繪者:西村敏雄
  • 譯者:蘇懿禎
  • 出版社:小熊出版 出版日期:2017-06-28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爸爸和媽媽要出遠門,所以我要去住外公外婆家。   

外公外婆家就像天堂一樣,吃蛋糕、喝果汁、玩遊戲……好吃、好玩,通通不錯過!

為什麼外公外婆對我這麼好?外公說,因為我是他的孫子,孫子是用來疼的。但……什麼是孫子呢?

開啟親子間家族樹的話題,趁著暑假的開始,拜訪祖父母,一起發掘家族的故事、增進情感交流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板橋雅弘   

出生於日本東京,中央大學法學部畢業。為少年漫畫「新戀愛白書」系列的原作者,著作甚多。

繪者簡介

西村敏雄   

出生於日本愛知縣。東京造型大學設計科畢業後,主要從事雜貨與紡織品的設計,2001年開始創作繪本。作品有《超級理髮師》、《逃獄大作戰》等,曾榮獲第一屆日本童畫大獎最優秀獎。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文學碩士,目前為東京大學教育學博士候選人。   

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有時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成為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現在正在夢想的路上。   翻譯作品有《眼淚糖》、《公主幼稚園》、《公主才藝班》、《謝謝,從我開始⋯⋯》、《昨天,爸爸很晚回家的原因⋯⋯》、《媽媽變成鬼了!》、《時鐘國王》、《新手駕駛巴士弟弟》、《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數一數,動物有幾隻?》、「我要當假面騎士!」系列(以上皆由小熊出版)。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