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獸戰士首部曲(6冊盒裝套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亞當.布萊德
  • 譯者:許恬寧
  •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12-06-06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準備閱讀《貓戰士》之前,Working Partners團隊為國小中低年級學生精心製作另一精采、令人愛不釋手的入門大冒險!

(套書附贈《聖獸戰士首部曲》閱讀學習單!)   

★2007年上市,年度狂銷300萬冊,全球銷量超過600萬冊!  

★文字簡潔,步調緊湊,一拿起就非得一口氣讀完不可!  

★具備所有冒險故事元素:英雄與聖獸的對抗、感人的友情、偉大的使命、精采的對決!     

這套精心設計的冒險故事,主角湯姆為了解決村落裡的怪現象——不可思議的火災——決定代表村子去向國王求助,沒想到國王的宮殿前擠滿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人,他們都想乞求國王派兵幫忙,解救各式各樣的天災人禍!   大

膽的湯姆溜進皇宮,遇見了國王的顧問:光明巫師阿度洛。光明巫師告訴他,王國現在正遭受傳說中的六大聖獸威脅,牠們分別是:   

噴火巨龍費諾  

深海巨蛇賽普隆  

孤山巨人艾克塔  

旋風半人馬太古斯  

寒冰雪怪納努克  

火焰之鳥艾泊思   

這些聖獸原本應該要保護他們的國家,卻被黑暗巫師馬默下了咒語,開始攻擊人民。而唯一能解開馬默邪惡咒語的,竟然就是閃電騎士的兒子:湯姆。湯姆帶著巫師給他的寶劍、盾牌以及駿馬疾風,踏上了解救聖獸的旅程,他將在這趟偉大的旅途中認識那些好朋友、完成哪些不可思議的任務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亞當.布萊德 Adam Blade   

出生於英國肯特郡。亞當小時候就創造出湯姆這個角色,他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少年戰士,《聖獸戰士》的故事就此誕生了。他長大後把湯姆的故事寫下來,讓讀者可以跟著湯姆去冒險,經歷他兒時一直想體驗的冒險……雖然他現在已經長大了,他還是想去!   

亞當沒有寫作的時候,他喜歡上網看看博物館和古代戰役的網站,他的嗜好是擊劍和足球。

譯者簡介

許恬寧   

師大譯研所畢,嗜好是買書、看書與譯書,現為文字工作者。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