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神祕巨人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大衛‧里奇斐德
  • 繪者:大衛‧里奇斐德
  • 譯者:吳其鴻
  • 出版社:三民 出版日期:2017-10-02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英國水石童書插畫大獎得主、《森林裡的鋼琴師》作者──大衛‧里奇斐德最新力作   

一本閃閃發光、充滿神祕氛圍   

關於包容、接納與友誼的巨作   

「他的手就像桌子一樣寬,」爺爺說:   

「腿有排水管那麼長,腳也像小船那麼大。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吧?」   

「我知道,」比利嘆了一口氣說:   

「你說的是神祕巨人,但他不是真的。」   

爺爺說,有個巨人住在小鎮上,為人們做了許多好事。但是,比利不相信,畢竟巨人那麼大,根本無處可藏,而且他為什麼非要保持神祕不可呢?隨著時間流逝,比利將明白,那麼大的祕密終究無法隱藏⋯⋯

本書特色   

【學習接納與包容異己】   

人們總是害怕與自己不同的事物,遇到時第一個反應常常是逃避或抗拒。在這個故事當中要告訴你,試著敞開心胸接納看看,或許你會因此得到一個新朋友喔!  

【魔幻光影場景如電影畫面般閃耀動人】   

大衛•里奇斐德再次展現獨特迷人的光影插畫技法,讓書中每個場景皆沐浴在一層朦朧迷幻的光芒之中,溫柔而不刺眼,美得令人屏息。此外本書特地採行與原文書合印的方式製作,如實呈現原畫風采。  

【閱讀的過程是一場美感體驗之旅】   

神祕的巨人藏身在書中每一個頁面當中,小讀者可以找找看巨人躲藏在哪裡?透過閱讀的過程,提升孩子的敏銳度及觀察力,同時培養孩子對美好事物的感受能力。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大衛‧里奇斐德(David Litchfield)   

大衛‧里奇斐德很早就開始作畫,他崇拜阿爾伯特‧烏德佐、西維亞‧喬邁、雍‧卡拉森和陳志勇,插畫作品也深受他們影響。他運用Photoshop將各種傳統技法結合在一起,創作出大器、具有戲劇張力的畫面。作品氛圍獨特。繪本首作《森林裡的鋼琴師》已印行12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大受讚譽,且榮獲2016年英國水石童書最佳插畫大獎。

譯者簡介

吳其鴻   

繪本鑑賞與說故事小學堂的主辦人,目前以筆名「海狗房東」介紹繪本、翻譯繪本、創作故事,著有《繪本教養地圖:孩子需要的繪本180選》。身為繪本的重度上癮讀者,最期盼故事裡的迷人角色都能從書中走進真實世界,其中一定要有「爺爺的神祕巨人」。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