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建築工程大集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娜蘇菲.包曼
  • 繪者:迪迪耶.巴力席維 (Didier Balicevic)
  • 譯者:陳維真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5-07-0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大人小孩都愛的工程遊戲書!

興建大樓、鋪設道路、建造橋梁、搭建馬戲團帳篷、 建造地鐵和雲霄飛車、打造飛機和輪船……   

※各種工程車來回穿梭,真實呈現建築工地現場   

※超過60個操作零件和解說,知識力滿點   

馬路是怎麼鋪的?大樓的鋼筋混凝土牆是怎麼做的?輪船底部為什麼漆成紅色?開挖地鐵需要用到哪些工程車?本書描繪了興建大樓、架設橋梁、地鐵工程、輪船及飛機等,真實呈現各種建造工程的細節,還能看見壓路機、高架吊運車、隧道鑽鑿機……來回穿梭,彷彿親臨現場!   

充滿巧思的設計值得收藏之外,本書還能讓我們留意到建築表面底下的知識,包含結構、空間、力學、浮力、設計等概念,不但會令孩子著迷,就連大人也會瘋狂喜愛!  

超過60個操作零件,精緻呈現工地中的世界   

先來看看大樓的施工過程!挖土機挖出大坑洞當作地下室;混凝土樁打入地面做為地基;起重機來回搬運重物;接著還要製作鋼筋混凝土牆、架設門窗……還有雲霄飛車、飛機和輪船的建造過程,讓你邊玩邊探索!   

同系列還有:《陸海空交通工具遊戲書》(The Ultimate Book of Vehicles: From Around the World)──涵蓋11大主題的圖鑑遊戲書,從拆除工程、公路和鐵路旅行、緊急救援、海上交通到太空旅行……超過60個活動零件。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安娜蘇菲.包曼  Anne-Sophie Baumann   

從兒童時期便熱愛閱讀並對書充滿好奇心,長大後主修科學和現代文學,先在出版社擔任了幾年科學類書籍的編輯,才轉為編輯青少年文學書,這份工作讓她決定開始為孩子創作圖畫書,進而成為知名圖畫書作家。

繪者簡介

迪迪耶.巴力席維 Didier Balicevic   

1974年出生於法國,他在完成學業後,花了很多時間到處旅行,也曾在英國待了兩年,目前從事兒童雜誌的插畫工作,經常與法國知名出版社Bayard合作。

審定者簡介

曾仁杰   

國立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教授,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土木與環境工程學系博士,研究專長有營建管理、風險分析、智慧生活科技應用、人工智慧應用、遊戲式教育等等,多次參與國科會研究計畫。

譯者簡介

陳維真   

臺灣花蓮人。輔仁大學英文系、翻譯學研究所中英筆譯組畢業。對翻譯充滿熱情,樂於挑戰不同題材,也喜歡跟孩子一起閱讀,現為專職譯者。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