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堤吉比.費爾德肯卜
  • 繪者:菲利浦.赫普曼
  • 譯者:謝靜雯
  • 出版社:台灣東方 出版日期:2018-03-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一本和孩子討論上學焦慮的繪本◆

第一次上學,害怕嗎?

也許學校和同學比你想像的有趣!   

今天,是托比第一次上學。   

「學校很有趣喔,」媽媽說:「有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有時候全校還會一起去遠足呢!」   

托比拖著腳步去上學。到底要怎麼跟別的小朋友玩啊?他從來沒做過這種事,也許他辦不到。於是,托比決定自己蓋一所學校,一所只屬於他的學校。他不知道學校到底長什麼樣子,可是無所謂,因為是蓋自己的學校,高興怎麼蓋就怎麼蓋。   

托比打造的學校是什麼樣子呢?學校和同學與他想像的一樣嗎?他真的不去上學了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堤吉比.費爾德肯卜 

獲獎無數的作家堤吉比.費爾德肯卜生於荷蘭葛洛寧恩,主修心理學,1990年代在友人的建議下開啟了創作繪本的契機。跟插畫家菲力浦‧赫普曼合作過不少繪本,有《22個孤兒》(台灣東方)等,也跨足寫作青少年小說。

繪者簡介

菲利浦.赫普曼   

菲利浦.赫普曼自小熱愛畫畫,畢業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特維爾德藝術學院,1988年踏入繪本這領域以來,數次獲獎,於國內外出版的作品至今已超過百本。作品《22個孤兒》(台灣東方)1999年榮獲荷蘭銀畫筆獎。

譯者簡介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主修文學,熱愛兒少書,繪本譯作目前有三十多冊,《你有沒有看到大象?》(台灣東方)。   

譯作集:miataiwan0815.blogspot.tw/

審譯者簡介

郭騰傑   

成功大學外文系學士、荷蘭萊登大學英文系碩士。現為荷蘭跨聯翻譯公司執行合夥人,荷蘭文學基金會核可譯者,亦致力在荷蘭推廣台灣文學。喜歡把小事做好。譯有醫學史圖鑑《病玫瑰》、《信仰的未來》和《塔木德故事集》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