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詹姆斯.馬修.貝瑞
  • 繪者:吳羚溦
  •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5-05-08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有一些故事在經過時間淘洗後,會越發閃亮;有一些角色在成長之後回望,才知道他們為自己留下童年與夢。三采西方經典童話要為現代孩子捕捉這些經典,把這些故事和好朋友,帶到孩子面前。因為當孩子閱讀經典時,其實正被經典所呵護。  

長大後有好多責任和義務,不要長大該有多好!   

但即使身為孩子,也有需要努力的事……   

只有相信自己的人,才能學會飛行,守護同伴!   

溫蒂和兩個弟弟撒上金粉,跟著小飛俠,經過無數日夜,終於降落在小孩的樂園~夢幻島!   

只要待在這裡,就永遠不會長大,不需要做功課,也沒有爸媽的嘮叨!   

但是夢幻島周圍卻聚集了許多海盜,殘暴的虎克船長也正虎視眈眈,要對付這群不肯長大的孩子......

本書特色   

•新口味‧新語感 讓每個孩子都愛讀   

•台灣新銳插畫家 重新詮釋經典角色   

•PISA&PIRLS提問  幫助提升閱讀理解力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著  詹姆斯‧馬修‧巴利 (西元1860年5月9日~1937年6月19日)   

蘇格蘭著名小說家、劇作家。從小就喜歡讀書、寫作。曾當過記者、校長,他為孩子們創作了許多童話故事和童話劇,著名童話劇《肯辛頓公園裡的彼得‧潘》,後來改編成小說,成為世界著名兒童文學《小飛俠》。

改寫  郭漁   

一位熱愛故事的寫作者   

從小就與故事結下了不解之緣,認為故事擁有將人帶進字裡行間的魔力,因此從小學就開始編寫故事,把要好的同學全寫進自己的故事裡,讓友伴們在幻想世界裡冒險。童年雖然已遠,但喜歡讀故事的習慣依舊沒改變。現在從一位單純閱讀故事的讀者,轉變成為寫故事給讀者閱讀的作者。期盼大朋友、小朋友能從經典童話故事中,尋找到閱讀的樂趣。

繪者簡介

插畫 

吳羚溦   

畢業於英國Kent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插畫系及University Of The West England動畫系碩士,擅長以複合媒材創作不同風格的插畫,主要活躍於出版界與廣告界。

審訂者簡介

學習單提問設計

許育健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博士,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助理教授,目前是臺灣讀寫教學研究學會常務理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