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的動物醫院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垣內磯子
  • 繪者:松原里惠
  • 譯者:游蕾蕾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07-03-05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熱愛動物的八木先生是一位動物醫生,他在小鎮的郊外開設了一家動物醫院,每天忙碌於救治各種動物,包括:貓咪、黃金鼠、兔子、松鼠、鴿子、獨角仙、小狗……等等;八木先生醫術精湛又富有愛心,最後甚至連野生的貍也慕名而來,在一個寒冷的冬夜,敲開了八木動物醫院的門,請八木先生幫牠看病。   

八木先生的愛心跨越了人類與動物的界限,為彼此帶來了一場溫暖又奇妙的心靈交流。

本書特色   

《好忙好忙的動物醫院》有著溫暖的故事、精緻的插畫,以及動人的情節,喜愛動物的大朋友、小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垣內磯子   

出生於東京,早稻田大學法文科畢業,曾獲早大小野梓賞、三麗鷗詩與童話賞等榮譽。著有詩集:《各自的答案》(三麗鷗)、《太陽公公的禮物》(櫸出版社)、《悲傷的時候》、《綠色的獅子》(銀鈴社);繪本:《踩到貓》(BRONZE新社)、《睡過頭的聖誕老公公》(小學館);小說:《深夜魔女的奇幻藥房》(小魯文化)、《練習當一隻兔子》(FROEBEL館);翻譯作品:《最重要的朋友》(FROEBEL館)等。

繪者簡介

松原里惠   

日本知名插畫家及繪本作家,同時也從事木工、家具設計和雜貨用品設計等各種創作。作品包括繪本:《特別的生日》、《Le Couple》、《Thanks》、《Heart》、《Love》(G.C. PRESS)、《唯有你》(格林文化)等,以及教導如何使用色鉛筆素描的繪畫入門書《快樂畫色鉛筆》(尖端)。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