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蟾蜍(一套4冊附英文故事CD)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艾諾.洛貝爾
  • 原文作者:Arnold Lobel
  • 譯者:黨英台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8-08-01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得獎紀錄
本書介紹

童書大師艾諾.洛貝爾Arnold Lobel最經典的代表作
同時榮獲美國凱迪克獎、紐伯瑞獎
中英雙語搭配CD 從聽故事中學習英文

《青蛙和蟾蜍》四冊共20個短篇故事,內容圍繞在兩個好朋友身上,有時候他們一起忍住不去吃餅乾,訓練「意志力」,或是到外面試膽量,最後躲在衣櫃裡,一起感受「勇敢」的滋味。還有一次青蛙生病了,蟾蜍為了想故事,又是倒立、又是撞牆、往頭上潑水,但什麼也沒想出來,反倒是青蛙講了一個故事來安慰他。

青蛙的個性活潑體貼,蟾蜍有些懶散和迷糊,雖然蟾蜍常會鬧出令人捧腹的笑話,但青蛙總能用包容和智慧解決問題,如同一名小讀者說的:青蛙對蟾蜍的友誼,隔著書本都能感受得到!

艾諾.洛貝爾一生得獎無數,許多作品不但幽默有趣,還富有哲學的意味,常被當成教室的讀物,提供孩子思考和討論的機會。《青蛙和蟾蜍》曾經榮獲美國圖畫書獎最高榮譽的凱迪克獎,也獲得兒童文學最高榮譽的紐伯瑞獎,被讚譽「以最簡潔的文字書寫,全書找不到一個贅字」。

本系列中文在前,英文原文在後,搭配作者艾諾.洛貝爾原音朗讀的故事CD,不僅能讓孩子聽好故事,也能學到簡單且優美的英文語句。


得獎紀錄
★榮獲凱迪克銀牌獎
★榮獲紐伯瑞銀牌獎
★榮獲美國圖書館協會傑出童書獎


作、繪者簡介
艾諾.洛貝爾(Arnold Lobel)

美國童書大師艾諾.洛貝爾生於1933年,1987年去世,他一生中創作近百本兒童圖畫書,其中又以《青蛙和蟾蜍》系列的四本書最受歡迎。在去世之前,他在紐約時報登了一則啟事:「請你們看我的書,因為我就在裡面。也是想念我、紀念我最好的方式。」

洛貝爾擅長運用平凡的生活場景及生活點滴,透過想像的魔力,帶領讀者打開神奇的幸福寶藏,品味最美麗、最真摯的友誼。在一則又一則的故事裡,沒有嚴肅的教條味,也沒有沉重的批判思考,滿滿是真情,挑動讀者內心深處最原始而純真的感動。

他喜歡為孩子創作,他曾說過:「創作對我而言,是非常不容易,但是想到每天在這世界上,都有人坐在那裡讀我的書,欣賞我的故事,我就非常的高興。」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