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突突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角野榮子
  • 繪者:西卷茅子
  • 譯者:周姚萍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07-12-2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為了成為威風凜凜的怪獸,突突揮別父母,帶著心愛的枕頭出外旅行。他一路上都在想著怎樣才能變得威風。日升月落,穿過小河,經過森林,走著走著,突突遇見了名叫牛奶的小女孩。牛奶說她正想要一個大大的朋友,突突也正巧想交一個溫柔的朋友……   

這是一則很溫暖的小故事,能讓孩子用心靈感受冒險、勇氣、友誼、了解、包容和成長等生命中的美好元素。 本書特色 本書為日本兒童圖畫書,文字淺顯易讀。文、圖搭配得宜,並採用彩色及黑白交互搭配編輯、印製。故事結構單純,內容溫馨可愛,敘述小怪獸突突與小女孩之間友情的建立,其間充滿了體貼及包容,是給小朋友們人際交遊的最佳典範。

本書的主要讀者群設定為低年級的小朋友。可愛的插圖,不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加上注音輔助,即使是尚未習國字的小朋友也能主動嘗試閱讀。不但印刷精美,並且以精裝本裝訂製作,值得珍藏。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角野榮子

一九三五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早稻田大學。代表作有「怪獸突突」、「蘋果寶貝」(小魯出版社出版)、「魔女寄來的信」「小鬼」系列、「西裝褲船長的故事」(旺文社兒童文學獎)「大盜晃來晃去先生」(朝山兒童出版文化獎)「請進來圍巾裡」(朝山兒童出版文化獎、路邊之石文學獎)「魔女快遞」(野間兒童文藝獎、小學館文學獎)等等。

繪者簡介

西卷茅子

一九三九年出生於東京。東京藝術大學美術系工藝科畢業。繪有「我的洋裝」、「嗯嗯!哪兒好香啊!」、「咕嚕咕嚕咚咚啪啦啪啦」、「喜歡畫的貓」等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