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德魯.克萊門斯
  • 譯者:周怡伶
  •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9-05-27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佐伊是娜塔莉最好的朋友,他覺得娜塔莉寫得小說很棒,很值得出版。但是一個十二歲的小女生,有出版社願意幫她出書嗎?佐伊想到了一個辦法:娜塔莉可以取個筆名,偽裝成大人,由佐伊來當她的經紀人。不過,兩個六年級生想在大人的世界裡出頭可不容易,即使得到了大人的幫助,還是會因為年紀太小而被質疑啊!在爾虞我詐的大人世界中,娜塔莉有機會成為真正的作家嗎?娜塔莉的故事帶領讀者發現創意的無限以及成功必備的行動力,是每個孩子與大人追夢時的最佳借鏡。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當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則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譯者簡介

周怡伶    

1976年生於台北。喜歡閱讀,小時候爸媽不太買書,只好看每天的報紙,常常把自家餐館的白皙桌面印出一層油墨。大學唸新聞系,但不喜歡一見陌生人就問問題,後來做了出版編輯、NGO工作者、教材創作者。為人母後,曾舉家旅居英國,於約克大學就讀社會研究所。參與編寫過〈觀察家〉及〈深度旅遊〉系列(遠流)、〈數學想想〉繪本教材(人本);譯作有《地球急診室》(遠流)。

繪者簡介

唐唐   

本名唐壽南,從小就有一大堆好聽、不好聽的綽號,現在大家都叫他唐唐,畫了很多有趣的繪本和插畫。繪本作品《喜歡你》及《短耳兔》,以溫馨可愛的角色和充滿巧思的構圖,深受大小讀者喜愛,並發行日文和韓文版。   

曾入選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及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的肯定,也多次入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推薦插畫家。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