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鳥01:黎明篇(復刻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手塚治虫
  • 譯者:章澤儀
  •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2-05-27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在史書「魏志」中曾經有過這樣的記載── 「會稽東治之東,又渡一海,皆統屬女王國。千餘里至末盧國,更東南陸行五百里,到伊都國。逾至遠之處,謂邪馬台國。男子無大小皆黥面文身。立一女子為王,名曰卑彌呼,事鬼道,能惑眾,統率百餘縣,有男弟佐治國。景初(魏明帝)二年六月(一作景初三年),倭女王遣大夫難升米等詣郡,求詣天子朝獻。所獻男生口四人,女生口六人,班布二匹二丈。」   

此文中所說的邪馬台國可能就是今日的日本,這是從遠古時代的大和起,開始探討生命、情感、愛的偉大詩篇。   

將透過猿田彥、猿田博士、我王、鞍馬天狗等不同時代相仿的同一人物,來看盡人世興衰。   

穿越時空追逐代表人類希望──永生不死的火鳥,來架構這個龐大的世界。

本書特色   

有別於文庫版,重新以大開本重現的懷舊版本,不但內容經過重新編譯整理,精美復古的封面更讓人愛不釋手,是典藏的不二選擇。   

這本史上稱為手塚治虫耗費一生所繪製,還尚未完結的傳說神作,可說是「漫畫之神」作品的最高峰,也是神的創作生涯中代表生命之精隨的作品。原本預計故事發展將擴越時空,和《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等作品連結,雖然沒有實現,但是作品中卻可一窺端倪。如果錯過了文庫版,還請不要錯過此大開本!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手塚治虫   

1928年(昭和3年)11月3日出生於大阪府豐中市,在兵庫縣寶塚市長大。大阪大學醫學專門部畢業。醫學博士。1946年(昭和21年)以《小馬的日記本》正式出道為漫畫家。1947年(昭和22年)以《新寶島》引起廣大的迴響,之後在漫畫與動畫領域留下無數重大成果。曾獲得小學館漫畫獎、講談社漫畫獎、文藝春秋漫畫獎、日本漫畫家協會特別獎、每日電影比賽大藤信郎獎等諸多獎項。代表作有《原子小金剛》、《火之鳥》、《森林大帝》、《寶馬王子》、《怪醫黑傑克》、《佛陀》、《向陽之樹》、《三個阿道夫》等多部作品。1989年(平成元年)2月9日歿(享年60歲)。1994年(平成6年),寶塚市開設〝手塚治虫記念館〞。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