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冒險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哲也
  • 繪者:陳美燕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7-08-06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一本結合媽媽與孩子對於「出門」的想像繪本!

◎媽媽的懷抱,永遠最溫暖!   

小男孩想去冒險,媽媽心裡很擔心,萬一下雨怎麼辦?如果颳大風呢?萬一遇上危險又該怎麼辦? 又如果……什麼都不帶就出門呢?

出門的時候,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呢?是食物、生活用品、衣物、還是什麼都不用帶?可是,如果東西帶的不夠齊全,遇上麻煩該怎麼辦呢?如果,帶很多東西出門,結果因為太重了,不方便行動時該怎麼辦?又如果……什麼東西都不帶就出門了,這樣可以嗎?但是,不論走了多遠,媽媽的懷抱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喔!   

本書以「孩子要出門」為故事起點,分別表述了媽媽和孩子對於「出門」這件事情的想像及立場。以充滿韻律感的文字,搭配各種有趣的想像插圖,呈現媽媽與孩子兩者不同的觀點。藉由雙視角的編排,不只能知道媽媽對孩子的各種擔心,也能理解孩子對這世界充滿好奇的心情,以及想要獨自探索世界的渴望。透過親子共讀,讓您理解寶貝們的想法,促進親子關係與家庭和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哲也   

喜歡看到讀者眼睛發亮的童書作家。五年級,黑皮膚,低學歷,愛跳舞,願世界光明祥和,看到這本書的人都健康長壽,快樂無憂,包括你在內喔!   

作品包括:《最快樂的歌》、《晶晶的桃花源記》、《童話莊子》、《童話莊子2:無敵大劍客》、《我親愛的至聖先師》、《什麼都不怕》、《前面還有什麼車?》(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晴空小侍郎》、《小火龍》系列等。

繪者簡介

陳美燕   

小魯文化資深顧問。喜歡為兒童編輯好書。平日最愛看書、畫畫,常用水墨作圖,潑灑點勾,樂趣無窮,希望能與小朋友們一起分享。其作品有《爸爸的老師》、《我屬豬》、《小保學畫畫》、《晶晶的桃花源記》、《綠池白鵝》、《什麼都不怕》、《誰需要國王呢?》等(小魯文化出版)。   

曾受邀參加一九九五年義大利波隆納國際兒童書展暨插畫展。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