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這麼多!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劉嘉路
  • 繪者:歐尼可夫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1-05-02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夢想」是我的翅膀,「分享」是飛行需要的風。
明天啊,明天,快把「希望」種在我心房,讓我看見幸福的光芒!

有一群女孩渴望著有一個家,對她們來說,想要獲得別人的關愛比摘下天上的月亮還要困難。這樣的心情是住在倫敦豪華屋子裡的艾琳從來不曾經歷過的,她認識這些女孩之後,決定要幫助她們,要把希望、夢想帶給她的朋友們。也因為如此,艾琳學到了跟別人「分享」歡樂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她體會的快樂不僅滋味沒有縮減,反而更加濃郁,更加讓人珍惜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語言」的劉嘉路,繼《布萊梅樂隊》之後,再與畫家歐尼可夫合作》。在《原來我有這麼多!》當中,她刻畫缺乏愛的孩子的脆弱心靈,深入這些孩子的內心探討「對未來不確定」的畏懼,以及對夢想的期待;文字以她擅長的感性敘述,使故事情節在流暢之外,湧出細緻的文學況味。

寫故事、讀故事之外,劉嘉路也朝翻譯一路前進。近年創作寫的童書作品有《全壘打王-貝比魯斯》、《123,遊臺灣》、《十二生肖誰第一?》、《鬥年獸》、《布萊梅樂隊》、《勇者之光》和《橡樹上的黃絲帶》。翻譯作品多以童少年文學為主,近期作品有《阿力的青春記事》、《捕鯨少年塔克》和《大師密碼》系列。

繪者簡介

歐尼可夫 

歐尼可夫的畫風屬瑰麗一派,處處可見精心的設計,再利用活潑的構圖、多變的視覺角度和色彩濃淡的轉換,創造多層次的畫面,每每讓大小朋友在圖畫中遇見驚喜和讚嘆。

從莫斯科化工大學畢業之後,歐尼可夫致力於動畫製作與童書插畫的工作,認真的為每本故事構思別出心裁的人物造型與場景。歐尼可夫的作品曾榮獲莫斯科國際書展「年度最佳選書」,更在2004、2009年入選波隆那童書插畫展,參展紀錄輝煌。近作有《十二生肖誰第一?》、《熊夢蝶 蝶夢熊》、《鬥年獸》和《夫子說》。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