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哨先生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瑪格麗特‧瑪西
  • 繪者:蓋文‧畢夏普
  • 譯者:賴嘉綾
  •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1-28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2013紐西蘭最佳兒童繪本

入選2013紐西蘭圖書與資訊協會最佳插畫

2013紐西蘭最佳注目兒童繪本   

紐西蘭備受推崇的國寶級童書作家Margaret Mahy最後一本創作,她出版逾120本書,翻譯語言超過15種,深受全世界大小讀者喜愛。   

此書延續作者幽默的創作風格,以日常一般的口吻,說出超乎想像、怪怪無厘頭的故事,搭配Gavin Bishop動感、活靈活現的插畫,閱讀此書猶如觀賞動畫片,全球小小讀者都愛翻!   

口哨先生心不在焉,老是有首歌在腦子裡唱啊唱,他的腳也跟著跳啊跳。趕著搭火車的途中,他因為分心把車票弄丟了。票跑到那兒去了呢?是在大衣的口袋?夾克上方的口袋?也許是塞在背心了 ……票到底在哪呢?   

本書特以中英翻轉書的概念裝幀,爸爸媽媽可以分別帶讀,讓孩子能一次接觸兩種語言特有的文韻。

本書特色   

紀念紐西蘭成立出版教育計畫20周年,特別結合最富盛名的童書出版社Gecko Press,在2013年陸續推出一批繪本故事書,結合閱讀與生活,更豐富了讀者的世界。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Margaret Mahy (1936-2012)   

紐西蘭國寶級童書作家,著作等身逾120本,翻譯超過15種語言,2006年獲頒安徒生獎,此獎素有「諾貝爾兒童文學獎」之稱。作品描寫一般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幽默、冒險、或奇幻事件,在短短的文字中帶給讀者無限的想像力,結局總是出乎意料,令人佩服她的說故事能力。紐西蘭有些項獎項以她為名,甚至還有Margaret Mahy Day呢!

繪者簡介

Gavin Bishop   

紐西蘭插畫家,榮獲國際多項獎項,已出版60多本繪本,獨特的筆觸、水彩的用色,加上些許的異國風味,如日本或捷克,造就他原創且別樹一格的畫風。長年教學畫畫,主持藝術及繪畫研討會,2009年成立了The Storylines Gavin Bishop Award ,鼓勵當地插畫家創作新穎又熱情的優良出版品。

譯者簡介

賴嘉綾   

在地合作社工作室主持人,推廣原文繪本閱讀,代理圖畫書作者與繪者版權或演講。籌辦閱讀相關活動,平時喜愛帶領圖畫書聚會、翻譯、口譯等。   

曾主持過禮筑外文書店讀書會、花栗鼠繪本館每月新書討論、書林書店樂讀會兼指導老師、Too Many PictureBooks部落格主。

著有《與圖畫書創作者有約》。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