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 林家花園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林瑛瑛、蔡明芬/模型設計(製圖);黃崑謀/模型上色
  •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3-07-05
  • 適讀: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認識園林的方法很多,這可能是你最想像不到的一種。本書以全台灣唯一完整保存的園林古蹟-「板橋林家花園」為主題,將全園分成八大景區,每一景區都極盡巧思,取其最佳立體角度呈現。完成品將有八個立體場景,與多個可活動式之解說小元素,再配合主文介紹與拉線註記,是兼具紙藝趣味與知識深度,且可反覆閱覽之新形態DIY立體書。當然,它也可能是帶你認識園林精華,最有趣的一本書·園林是傳統建築精華元素之總合呈現,也是最好的美育訓練,透過此活潑的方式入門,輕鬆愉快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林瑛瑛   

1962年出生於台北市,1985年畢業於文化大學建築系。從事展示設計工作多年,曾於李乾朗古建築研究室擔任古蹟測繪調查工作,對古建築有一股熱愛。著有「自己蓋總統府」、「自己蓋博物館」、「POP-UP 林家花園」紙藝書。

蔡明芬   

1964年生於屏東崁頂,小時候曾住在東港的三合院裡,大門打開就可以看見停泊在岸邊的漁船,空氣中海水和船的味道、睡覺的閣樓、埕裡的鳳凰木、都令人難忘。1979年離家到台北讀書。1987年淡江建築系畢業,在李乾朗老師的古建築研究室當助理,有一段很愉快的工作經驗,也學會了怎麼去「看」傳統建築,養成假日裡沒事就到小鄉鎮閒逛的習慣。1993年回南部工作,開始接觸捷運等交通建設工程,每天搭火車通勤,以車上疲憊的旅客或興高采烈的學生當對象畫素描,頗自得其樂。1998年在高雄定居。著有「自己蓋萬華龍山寺大殿」、「POP-UP 林家花園」紙藝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