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瘋狂學校01另類的戴西老師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丹.古特曼
  • 繪者:吉姆.佩洛特
  • 譯者:任溶溶
  • 出版社:東雨文化 出版日期:2009-09-03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全美熱賣300,000冊,電影「棒球逐夢旅」原著童書作者丹.古特曼暢銷作品 一個想像力豐富的小男孩,加上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怪怪老師, 會發生什麼超乎想像的校園趣事呢?

《我的瘋狂學校》本校特色:

1.有不會注音、也不會算術的老師。

2.有答應將學校改建成電動遊樂場的校長。 歡迎報名參觀,體驗不同的校園生活!

你遇過這樣的老師嗎? 不會注音,不會算4×4,還總是要同學們教她! 你遇過這樣的校長嗎? 竟然答應將學校「租」給學生改建成電動遊樂場, 連老師都舉雙手贊成! 但條件是,同學們要看完「一百萬頁」的書。 一百萬頁!!聽上去是好多好多本書。 究竟小傑和同學們能不能完成這項挑戰, 實現把學校改建成電動遊樂場的夢想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丹.古特曼   

寫過許多無厘頭又有趣的童書,目前和無厘頭妻子及兩個無厘頭小孩,定居在新紐澤西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個人網站:www.dangutman.com。

繪者簡介

吉姆.佩洛特   

天才插畫家,但有點瘋狂。目前住在亞利桑納州,有一個跟他一樣瘋狂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個人網站:www.jimpaillot.com。

譯者簡介

任溶溶   

上海大夏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精通俄、英、意、日等多國語言,曾大量翻譯外國兒童文學名著,並從事兒童文學創作,作品有兒童詩集《小孩子懂大事情》、《給巨人的書》、《我媽媽的故事》,童話集《沒頭腦和不高興》和《任溶溶作品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