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接!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大衛威斯納
  • 繪者:大衛威斯納
  • 譯者:陳郁潔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8-04-26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告別緊張不安,從相信自己開始!無字繪本大師大衛威斯納,以第一次參加棒球比賽的故事,送給孩子當機會來臨,克服內心小劇場的勇氣!    

★三度美國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     

當你發現機會,想要表現完美,瞬間的緊張,變成重重障礙,要怎麼突破?     

本書描繪少年打棒球,第一次上場比賽的時刻。用豐富的多鏡頭構圖,描述當機會來臨時,想求表現,又怕失敗的心情。    

讓孩子了解,當你相信自己,忘記自我,就能跨越恐懼的心牆,發揮真正的實力!     

以往都是站在場外,看著隊友打棒球的男孩,這次終於加入比賽,他要擔任外野手!比賽開始不久,一名打者擊出外野高飛球,往男孩的方向飛去。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好好表現,男孩大喊「我來接」!   

想接住!沒接到?想接住!沒接到?……男孩伸手接球,但害怕失敗的思緒,化為各種難關的想像,不斷在心中盤旋,而且越來越大。究竟他能發揮實力,完美表現嗎?   

大衛威斯納用充滿想像力的畫筆,畫下張張精彩絕倫的圖畫,描繪這令人腎上腺素激發的緊張時刻!  

本書特色   

★ 榮獲《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號角雜誌》、《書單雜誌》、《學校圖書館雜誌》齊力盛讚。   

★ 圖畫說故事大師大衛威斯納,以多角度豐富構圖,畫下張張精美圖畫,描繪棒球比賽中,最令觀眾屏住氣息、最緊張刺激的關鍵時刻。   

★ 這是一個關於成長、勇氣與夢想的故事。幫助孩子了解,別害怕機會的到來,拋開擔憂成敗的煩惱,只要相信自己,全力以赴就對了!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大衛威斯納(David Wiesner)   

他是國際最受喜愛也極受推崇的童書畫家。他的作品被翻譯成18種語言,在國際贏得無數獎項。三度榮獲凱迪克大獎(金獎),以及三次獲得凱迪克榮譽獎(銀獎)。歷史上只有兩個人三度榮獲凱迪克大獎,一位是瑪西亞布朗(Marcia Brown),另一位就是大衛威斯納。     

大衛威斯納熱衷無字圖畫書的創作,他相信視覺藝術所能帶給人的廣大、豐富的閱讀體驗與想像。經典的無字圖畫書包括:《海底來的秘密》、《瘋狂星期二》、《鬆餅先生!》、《7號夢工廠》。其他廣受歡迎的繪本有:《藝術大搖滾》、《豬頭三兄弟》。2017年,他和童書作家唐娜‧喬‧納波里(Donna Jo Napoli)合作第一本圖像小說《人魚女孩》。     

身為藝術家,大衛威斯納喜歡挑戰自己,總是不斷嘗試新的圖像說故事形式。他說:「要成長就必須樂於進入陌生的領域。在那裡,我可以學到新的點子,使我的創意發想不斷進化。」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