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科學:泡泡實驗室
0 (0) 評價
確認
  • 繪者:陳宛昀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8-06-21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藝術與人文、數學、自然與生活科技
  • 教育議題:環境、資訊、生涯發展、海洋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本套組內含 

 

✔ 小孩的科學:泡泡實驗室2組 ✔ 超級泡泡水補充瓶2瓶

【暑假出遊必備】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2:泡泡實驗室

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2:泡泡實驗室

親子天下《小孩的科學》與臺灣專業泡泡公司「安可堡」跨界合作,

STEAM學習+超好玩泡泡,替孩子打造第一套知識學習套組。


《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2:泡泡實驗室》用橫跨科學(S)、科技(T)、工程(E)、藝術(A)與數學(M)的知識,融合安全、好玩的泡泡情境,透過知識應用與探究回饋,翻轉單向學習,打造專屬臺灣小學生的新世代學習方法。

 商品介紹 

 

哇~吹出滿天泡泡好夢幻、真好玩!你曾想過泡泡不只美麗、也很科學喔!為什麼泡泡總是圓形,沒有三角形?竟然有不會破的泡泡?只要戴上魔術手套,竟然可以玩泡泡接球!   《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2:泡泡實驗室》特別為臺灣小學生設計,融合親子天下的教育經驗與安可堡的創意能量,不但在吹泡泡的過程中實現孩童創意,也可從各式活動中驗證科學原理。此外,以圖畫書規格設計的知識手冊,將泡泡與自然知識作連結;還有獨家設計泡泡顯微鏡,更可體現無處不科學的教育宗旨。   產品包含7種泡泡工具、兩罐超級泡泡水、一罐不會破泡泡水與一本STEAM學習手冊。在學習手冊中,透過6項科學活動與10種玩法,由淺至深、逐一學習與連結知識。從實際操作與回饋機制中,重新學習知識,並且找出自己的興趣。


◎ 專業泡泡設計研發-安可堡   ★安全:所有泡泡水出廠時均嚴格密封包裝,皆無大腸桿菌汙染。 ★貼心:泡泡工具皆有專利貼心設計,環狀溝槽不易沾手、吹嘴止逆閥不會倒吸。 ★專業:專利泡泡水配方,與國內外專業泡泡魔術表演人士,同享最高等級。

 商品特色 

 

特色1:最專業的跨界合作:由最懂教育的「親子天下」與最懂玩的泡泡專家「安可堡」聯合攜手打造,完美結合小學科學、STEAM教育與自造maker學習。 特色2:最教育性的遊戲任務:岳明國小盧俊良老師將STEAM學習與學科知識融入吹泡泡,替臺灣兒童打造專屬的科學教具。 特色3:最安全、好玩的泡泡套組:泡泡套組皆由安可堡在臺灣生產製作,通過商品檢驗、安全無汙染。專利設計與泡泡水配方,與專業人士同用最高品質。

 內頁試閱    
   

 系列推薦    

小孩的科學1:聲音探索聽診器(缺貨中)

小孩的科學2:生物調查顯微鏡 (缺貨中)

小孩的科學3:神奇空氣實驗組 >>

小孩的科學4:自然觀察望遠鏡 >>

小孩的科學5:視覺魔法動畫機 >>

小孩的科學6:星空投影星象儀 >>

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1:爬牆機器人>>

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2:泡泡實驗室

 

超級泡泡水補充瓶32OZ(單瓶)

超級泡泡水補充瓶32OZ(單瓶)

安可堡(和盛企業)最新研發的專業級泡泡水

100%臺灣生產製造、安全無毒

專門為各種泡泡專業表演、教學等活動設計

可搭配親子天下出版《小孩的科學STEAM系列02-泡泡實驗室》

讓泡泡實驗達到最佳效果

 

超級泡泡水是目前世界上最持久、最七彩、最強壯且安全的泡泡水,堪稱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泡泡水

 

  產品規格: 

單瓶超級泡泡水容量32oz(約940 ml):長9 cm,寬9 cm,高22.5 cm。

生產地:臺灣

 

  注意事項: 

1.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2.本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誤食產品。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