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求生大作戰:野炊、露營、探險——漫畫圖解遠離險境教戰守則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貓米亞
  • 出版社:小文房 出版日期:2018-02-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來一場安全又有趣的森林冒險吧!   

荒野探險隊報名了露營活動,原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森林裡住一晚,但事情總是沒有那麼順利……   

先是猴子莽撞的獨自跑上山,接著不但遇到大雷雨,阿輝居然還離奇失蹤!   

究竟他們能不能團結合作度過這些難關呢?   

(1)荒野探險隊系列結合了情境式的趣味劇情與專業解析,並用生動活潑的漫畫表現手法,讓讀者能在輕鬆閱讀的過程中學習科普知識。   

(2)書中出現的所有動植物,都經過查證再交由漫畫家繪製,並邀請專家審核,最後呈現在讀者面前的是趣味十足,但專業度絲毫不減的漫畫。   

(3)聽著森林的聲音睡覺,到低海拔的森林中露營、探險,已成為週休假日非常熱門的活動。這本寓教於樂的漫畫,可以讓青少年與小朋友們,懂得尊重大自然、與大自然和平相處,並學習到在大自然中保護自己的能力。   

(4)每個章節均附詳細的知識補給站,為學習效果加分。   

(5)全彩精緻印刷,生動圖解最安全的森林野炊、露營、探險活動與呈現多元又繽紛的森林景觀。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作/貓米亞   

兒童讀物編輯。從媽媽肚子裡就開始在阿嬤的漫畫店裡看漫畫,一直到念大學,仍不改大考前大看漫畫減輕壓力的習慣,因此,自認吸收凡事正面思考的力量。喜歡成長、偵探、歷史、冒險、愛情、幽默等各類型漫畫,深信以漫畫為媒介,小朋友可以輕鬆學習各類知識,同時培養圖文整合組織能力。   

在氣候劇烈變遷之際,為了與大自然和平共存,野外求生知識將是我們最重要的隨身基本配備,閱讀這系列作品,必定能讓小朋友有基本的野外求生能力!漫畫/樊千睿   七年級生,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   

曾獲「內政部防治人口販運短篇漫畫比賽」、「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佳作,目前從事漫畫插畫等創作工作,亦有在個人網站發表網路漫畫。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