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鎮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亞東
  • 繪者:麥克小奎
  •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2-15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碰撞,激發無限創意~充滿想像創意和聲音趣味的遊戲書!

噠噠噠……當一隻小貓撞到一隻老鷹……

哐!的一聲…… 會發生什麼事呢?   

跑跑鎮上的居民們都喜歡快跑……   

跑著跑著,免不了會撞在一起……   

小貓噠噠噠……,老鷹噠噠噠……,小貓和老鷹分別從不同的方向快跑而來,哐的一聲,他們在轉角撞在一起了。咦?他們竟然變成了一隻「貓頭鷹」!   

接著,仙人掌噠噠噠……,小魚噠噠噠……,他們快跑、碰撞後,居然變成了充滿氣、整個身體都膨脹的「河豚」!   

當房子和輪子相撞後,會變成什麼呢?而黑熊和白熊撞在一起,又會變成什麼?   

本書是一本創意遊戲書,但是創意並不是天馬行空的想像,而是透過兩個不相關的東西快跑、碰撞在一起後,變成「新」事物;孩子可以從兩個不同的物件上觀察趣味的元素,進而聯想出兩個角色碰撞後可能產生的新變化。   

整本書充滿了創意和趣味,跟著噠噠噠……的腳步聲,一起享受猜測的遊戲樂趣吧!

本書特色   

1.以融合和變化激發孩子的創意和豐富的聯想力。   

2.趣味化的拆解元素,再添入有形的融合和無形的融合,讓孩子啟動水平思考與聯想力!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亞東   

本名王亞東,海歸碩士,中國首部微童話書作者。第四屆信誼圖畫書獎佳作獎獲得者。2007年開始從事微博童話寫作,成為微童話這一新領域最早的探索者。2011年6月在新浪微博開始系統連載微童話作品,並出版中國首部微童話書《一本最美的早晨》,被媒體稱之為「微童話的先鋒之作」。童話作品刊登於國內多家刊物,並常獲媒體報導。

繪者簡介

麥克小奎   

本名宋顯奎,漫畫作者、繪本作者、兒童美術教師、兒童繪本雜誌《晚安書》主編。曾獲第五屆金龍獎最佳繪本漫畫獎提名、第四屆信誼圖畫書獎佳作獎、第九屆北京電影學院國際動漫節漫畫組最佳新人獎;出版作品有繪本《紙飛機》、《一本最美的早晨》、《中國文化繪本》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