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點點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瀧村有子
  • 繪者:鈴木永子
  • 譯者:米雅
  • 出版社:青林 出版日期:2014-05-26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柔和溫暖的畫風,展現親子間的深情。   

★幫助孩子學習接納家中新成員的必備推薦書。   

★溫暖貼近生活的故事,帶你重新回顧孩子不斷成長進步的每個階段。   

小娜的家裡有小寶寶誕生了,因為媽媽忙著照顧小寶寶,所以小娜要一點點地學著長大獨立。   

小娜學著自己換衣服、綁頭髮、倒牛奶、自己玩遊戲……。雖然有好多事都是第一次做,不過好像都有「一點點」成功了呢!

書中描繪出孩子學習獨立成長的各種初體驗,也畫出母親對孩子的深情關懷。擔心大孩子因為家中有了小baby,而感到失落嗎?用這本書讓孩子知道,父母的愛從來都不曾改變……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瀧村有子   

1968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家中有三個孩子,從每一天的育兒體驗中獵取創作靈感,和孩子們在家庭中享受自製圖畫書的樂趣。那些生活體驗促成了這個故事的誕生,這是作者第一次出版的圖畫書。現居千葉縣。

繪者簡介

鈴木永子   

1953年出生於日本秋田縣。曾從事廣告設計,目前為自由插畫家。這是她的第一本圖畫書,另外還著有:《爸爸怎麼還不回來?》、《來自窗外的禮物》(福音館書店)。現居茨城縣。

譯者簡介

米雅   

出生、成長於嘉義市,大阪教育大學教育學研究科畢業。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日文系十三年,目前專心於圖畫書的創作及日文童書的翻譯。作品有《春天在大肚山騎車》、《小玲的台中歲時記》。翻譯作品有《蓉蓉的氣球》、《阿布和佳佳》、《我們的老師》、《媽媽快點來接我》、《黑夜小小熊》等書。現居台中市。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