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爬,向下爬 遊戲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托比亞斯.克雷區
  • 譯者:駱俊安
  • 出版社:大穎文化 出版日期:2013-10-11
  • 適讀:13-18歲,18歲以上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全長超過2.5公尺的摺頁繪本   

給孩子前所未有的閱讀體驗   

本書原文為德文。描述的是一個住在同一棵大樹上的兩個小矮人想要體驗不同生活的故事。作者以摺頁方式來呈現故事,讓孩子們盡情瀏覽兩個小矮人與樹上的各種動物們互動所發生的趣事,大大提升了閱讀趣味,也讓孩子們享受了前所未有的閱讀體驗。  

故事是這樣的──   

在樹底的洞穴裡,住著一個小矮人。他住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有一天,他說:「我真的好想知道,住在頂端是什麼感覺。」

於是他出發上路了。   

在樹的頂端,住著一個小矮人。他住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有一天,他說:「我真的好想知道,住在底部是什麼感覺。」

於是他出發上路了。   

樹底矮人向上爬,樹頂矮人向下爬,一路上遇到了各種不同的動物。他們都不知道到底部、頂端有多遠,於是沿路問他們碰到的動物們:「到最上面還有多遠?」、「到最下面還有多遠?」但是所有動物都只對他們說「你得繼續往上爬」、「你得繼續往下爬」……   

兩個小矮人的目標看似遙不可及,但他們就這樣堅持著、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斷的向上爬、不斷的向下爬。最後,兩人都滿心歡喜的完成了自己的理想。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你的理想離你還有多遠,只有一直往前走,往那個目標前進,才有可能到達。而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矮人,如同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也是這樣追求理想和目標的。  

這是一本趣味遊戲書,也是隱含深意的圖畫書,不管你怎麼讀這本書都很好。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