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車跑跑跑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費歐娜.瓦特
  • 繪者:ALISTAR/插畫海倫.李/設計
  • 譯者:楊令怡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5-09-1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英國Usborne出版公司玩具書堅強團隊,創新企畫

大人小孩都會入迷的火車玩具書     

火車× 遊戲× 創意   

4 組活動軌道+1 輛發條小火車   

軌道地圖全長190公分   

跟著小火車從市區出發,經過小鎮,穿山越嶺,   

來到收藏火車歷史的鐵路博物館──   

看看世界上第一輛載客火車、世界動力最大的火車頭、高速火車和一般火車有什麼不同,還有一列不是玩具的「玩具火車」!嗚嗚ー-出發嘍!   

這是一本創新的火車玩具書。一本厚厚的紙板書,設計了四種軌道和情境。搭配的發條火車,流暢的行駛在書上的軌道,讓孩子忍不住一玩再玩。      

四組活動軌道可以從書上取下,拼接成全長超過190公分的軌道路線,把火車從市區車站,穿越田野,爬上山坡的情境完整串連,呈現在孩子面前。不需更換電池,只要上緊發條,就可以讓火車儘情的在地上、地下、鐵橋、山路上奔馳。      

作者用心的把史蒂文生發明的「火箭號」到現代最快的磁浮列車,都整理在最後的火車博物館內,讓喜歡交通工具的孩子,一次認識最重、最小、最快、最早的各種火車。送給孩子最酷的火車玩具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費歐娜.瓦特(Fiona Watt)   

1960年出生於英國肯特郡。畢業於英國艾賽司特大學,主修心理、藝術和設計。畢業後,在出版社工作,編寫小學生的校外教學活動企畫。後來進入學校擔任小學老師,在肯特郡的七橡樹小學教了5年,負責7-9歲的孩子。之後受聘到荷蘭海牙的英國僑校教了兩年。      

1989年,進入英國的Usborne出版公司擔任編輯助理,經過多年的歷練,2003年被擢升為總編輯,負責幼兒書、新奇書、藝術書和遊戲書。      

她編寫過的書超過200本,包括最受歡迎的《That’s not my …》觸摸繪本,主題、型式多元的藝術啟蒙和遊戲書,例如編織書、寶寶音樂書、紙娃娃貼紙書、躲貓貓翻片書、洗澡書、食譜書、閃示卡等。除了寫書,她也擔任編輯工作,包括遊戲活動書、啟蒙的知識類童書。  

繪者簡介

ALISTAR 插畫

插畫家、作家、圖像設計家、動畫家。早期在義大利學習插畫、動畫和攝影,之後在米蘭擔任動畫師,接觸的媒體有電影、音樂錄影帶、廣告,後來搬到美國追逐她喜愛的陽光。      

目前和各國的出版社合作,作品從繪本、少年小說、封面、文創產品、玩具到數位出版。

海倫.李(Helen Lee) 設計      

海倫從小就對藝術有興趣,透過參加畫畫和各種藝術競賽,贏得許多書當獎品。她還成立一家小小時尚工作坊,雇用妹妹和朋友一起為名人設計衣服。      

在肯布里亞藝術學院取得平面設計的一等學位後,她進入Usborne 出版公司,擔任童書設計的工作,設計了描圖本、拼圖書、觸摸書、發條車書等。最近做了許多翻翻書,讓她練就可以反過來看字的驚人能力。      

休閒時,海倫在學習廣東話、做版畫和旅行。自從她做完「Lift the Flap Atlas」後,想去的地方又多了一倍。

 譯者簡介

楊令怡      

有一個黏踢踢的4歲兒子。喜愛翻譯童書,非常享受晚上兒子入睡後珍貴的翻譯時間。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