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乖乖睡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布赫茲
  • 繪者:布赫茲
  • 譯者:林迺媛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0-10-12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親子天下:當大大、圓圓的月亮高掛夜空,一個小小笨拙的身影溜到床下,沿著祕密的樓梯爬到窗邊,烏黑晶亮的眼在玻璃窗面一閃一閃,他在看什麼呢?
本書介紹

  當月亮像一個大大、圓圓的燈籠掛夜空時,一個小小笨扭的身影溜到床下,沿著秘密的樓梯爬到窗邊,鳥黑晶亮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看著玻璃外寧靜的夜晚,他在看什麼呢?漆黑的夜裡藏著什麼好玩的東西?

  《小熊乖乖睡》是德國繪本大師布赫茲為孩子們創作的「玩偶童話」,藉由小熊來影射孩子的心情如行為,睡不著的小熊其實睡不著的孩子。在寂靜的夜裡,小小的童心仍忙著回味早上的海上遊戲、草原上的稻草人、還有馬戲團裡的斑瀾色彩……最後終於在月光樂隊的催眠曲中,幸福的睡著了。

  布赫茲以《靈魂的出口》、《瞬間收藏家》等作品享譽世界,他的圖畫永遠讓人有一種神奇、寧靜又美麗的感動。本書是他首次自己撰文自己畫圖的創作,他再次以細密的點彩筆法,帶著孩子們一步步走入神奇的夜的世界-月亮靜靜的掛在夜空中,黑沈沈的夜變得溫柔輕盈,讀者隨著小熊的眼睛,循著月光展開一趟趟旅程,無邊無界的想像正在蔓延……,是孩子們前一首最美麗的搖籃曲,榮獲「紐約時報最佳圖畫書」、「德國青少年文學獎」推薦等多項大獎。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