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 MAGIC語言學習套裝 好餓的毛毛蟲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上誼文化編輯部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7-01-2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點一點、聽一聽,經典繪本搭配趣味互動遊戲,與孩子一起體驗最好玩的語言學習魔法!

設計理念

國際大師艾瑞卡爾經典繪本《好餓的毛毛蟲》中,小毛毛蟲吃了蘋果、吃了橘子,一口一口吃不停,吃得肥嘟嘟的…。四十餘年來,這隻可愛的毛毛蟲深受世界各地孩子們的喜愛。現在,Magic Wand魔法筆,讓孩子不只從閱讀中獲得樂趣,還能聽故事、聽音樂,書中的毛毛蟲、食物等,都說起話來,趣味十足。「英中雙語」與「逐句跟讀」的設計,讓孩子自然而然熟悉兩種語言,學習效果加倍。此外,依據故事情節延伸的「互動式點讀遊戲」以及「桌上遊戲」,從歡樂的情境中強化學習,更能增進家庭的互動,讓學習融入生活。

結合經典繪本、互動式點讀遊戲、主題遊戲以及魔法筆 (Literature, Interactive Fun Book, Themed Game, MAGIC Wand ),LIT MAGIC! 點亮孩子的語言天份!

Magic Wand魔法筆

最新一代的Magic Wand魔法筆,單筆設計方便攜帶,可點讀、可聆聽MP3,內附8G micro SD卡,擴充性高,並可作為隨身碟使用。搭配專屬的「魔法點點樂」,可錄下自己的發音,與原音比對,輕鬆掌握發音與聲調,還可選擇想要聆聽的英文童謠,隨點、隨聽。

邊玩邊學的遊戲設計

.趣玩英文遊戲書

'找一找、數一數、畫一畫…依據六大語言活動設計,學習架構完整。除了基本的點讀發聲,還可在遊戲模式中進行遊戲。

.毛蟲大冒險桌上遊戲

透過好玩的骰子遊戲與食物牌卡,讓自己的毛毛蟲們邊吃邊前進。想一想,要移動哪一隻毛毛蟲比較好呢?透過骰子與食物數量圖卡前進或後退,學習數概念並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遊戲卡可以點讀,進行1-10的點數練習。

產品內容

《好餓的毛毛蟲》英中雙語點讀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趣玩英文遊戲書;《毛蟲大冒險》遊戲盒;Magic Wand魔法筆;魔法點點樂觸控板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