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一起玩 第2輯(造型遊戲+顏色遊戲+哪裡不一樣?)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赫威.托雷
  • 原文作者:Hervé Tullet
  • 出版社:青林 出版日期:2014-04-3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幼兒的最佳互動遊戲禮物書   

★訓練孩子從搜尋、對比中,培養出觀察力、與對形體、顏色的認知,養成耐心、細心的好習慣。   

★發展孩子的空間概念與手眼協調能力、創造力和想像力。   

★幫助孩子認識顏色相互混合所產生的色彩變化,進而培養基礎的美學品味。   

延續暢銷的《大小一起玩》系列第1輯以視覺、觸覺等感官為主的遊戲方式。作者赫威.托雷在第2集中加入了搜尋、對比等思考性的遊戲;以及色彩融合變化、空間建構重組等創造性的學習內容。主要的設計理念是讓孩子能夠透過實際操作,以五種感官來感受「書本」並不只是平面的劇場,更可以是互動的「遊戲書」。   

《哪裡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以兩頁對照的方式,讓孩子找出不同之處,訓練孩子的觀察的好眼力。並且學習從各式各樣、繁複的圖形、線條裡,在抽絲剝繭、尋找、驗證過程中,培養出耐心、細心的好習慣。   

《造型遊戲》   

《造型遊戲》由大大小小的紙片組合而成,可以任意組裝拼接,自由創作,幫助孩子發展手眼協調能力,以及學習解構、重組等空間概念,培養自由、開放性思考的好習慣,讓原本平面的書,變身成為孩子成長獨一無二的立體作品!   

《顏色遊戲》   

《顏色遊戲》利用簡單的小故事,透過紅、藍、黃等各種顏色互相調配,帶領孩子認識顏色相互混合所產生的色彩變化。書中的基本幾何圖形,可以讓孩子對物體形狀有基礎的概念,進而培養基礎的美學品味。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赫威‧托雷Hervé Tullet   

赫威‧托雷1958年出生於法國諾曼第。曾任廣告公司創意總監,1994年開始為孩子創作,往後致力於童書插畫與創作。他的作品充滿藝術性及創意,且十分貼近幼兒,他甚至還被稱為「學前教育王子」目前與兩個兒子、女兒及妻子定居於巴黎。   

作品有《小黃點》、《大小一起玩系列》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