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好冷喔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垂石真子
  • 譯者:蘇懿禎
  • 出版社:青林 出版日期:2013-12-23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日本亞馬遜網站五顆星好評   

在一個好冷好冷的冬天早晨,戶外是一片雪白的銀色世界,小鼠和阿虎一打開大門,就被撲面而來的冷風吹得直發抖。但是能夠堆雪人、溜冰、打雪仗,小鼠和阿虎還是玩得十分開心。可是一個不小心,小鼠居然掉到湖裡結冰了!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呢?

書籍重點   

★青林童話盒系列《好熱、好熱、好熱喔》姐妹作,小鼠與阿虎再次引發驚人事件,跟阿虎一起動腦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

★生動活潑的插圖,具有律動感的文字,增添閱讀趣味,讓冷冰冰的冬天溫暖起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垂石真子   

1952 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曾任職於設計公司,現在活躍於兒童文學界。   

主要作品有繪本《我沒生病喔》、《聖誕老公公的來信》、《森林的禮物》、《到月亮取牛奶的貓》(福音館書店)、《小舞的一天》(小峰書店)等。插畫作品有《小貓巧比》、(茜書房)、《喬伊史密斯的故事》(福音館書店)等。目前居住在東京都。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目前攻讀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班,研究兒童文學及兒童閱讀,經營〈台灣童書地圖〉粉絲團。她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   

翻譯作品有:《好熱、好熱、好熱啊》、《超級理髮師》、《石匠的六個願望》、《明日行進曲》、《不信、你去問獅子》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