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書:探索地球的運作、生命演化、多樣生態系和人類活動的影響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強納森.立頓
  • 繪者:湯瑪士.海格布魯克
  • 譯者:林大利
  • 出版社:小熊出版 出版日期:2018-03-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歡迎來到這個充滿奇觀的世界   

你知道嗎⋯⋯   

地球居然有雙胞胎?「黃金的醜姊妹」是什麼?企鵝不只生活在南極,也會在熱帶雨林走動?喜歡將動物糞便滾成球的糞金龜,在埃及居然擁有崇高的地位?世界最高的山居然不是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史上征服最大連續版圖的人是誰?接近地球大災難的末日時鐘設置在幾點幾分呢?   

請跟著《地球之書》,從四個不同面向認識地球上的一切!   

物理地球   

認識地球的形成、內部構造,了解地震與火山成因和天氣的運作。   

生命地球   

認識數十億年來的地球居民,從微小到巨大;從過去到現在,探索植物、真菌、細菌和各種大大小小的生物。   

生態區系   

認識地球上多樣的生態系,沙漠、雨林、海洋和島嶼,還有極端環境中的生物如何生存。   

人類星球   

認識人類的遷移、人口成長、具影響力的人物、世界奇景和地球所面臨的威脅,進而反思人類對地球的衝擊。   

挖掘生命的起源,回溯原始的地球,了解自然現象與天氣運作,探索生命樹的所有分支,發現從海洋到沙漠的各式棲地與生態,認識各大陸與人類的故事⋯⋯   

一起從地球這本巨大的書,進行從自然科學到社會人文的探索,更認識我們生活的世界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強納森.立頓(Jonathan Litton)   

用散文和詩歌寫了無數的童書。他善用自己的科學背景,創作與海洋生物、空間和拯救地球的書籍,同時也喜歡寫關於海盜、公主和野餐的故事。不創作的閒暇時間,通常可以在自行車上找到他的蹤影。

繪者簡介

湯瑪士.海格布魯克(Thomas Hegbrook)   

具有插圖和設計才能的大自然愛好者。當他不創作精美的書籍時,喜歡和妻子、兒子和兩隻狗共度時光。

譯者簡介

林大利   

來自森林系,家裡開過漫畫書出租店,目前於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擔任助理研究員。小鳥、森林和野生動物的棲地是主要的研究對象。出門總是帶著書、會對著地圖發呆、算清楚自己看過幾種小鳥。是個龜毛的讀者,認為龜毛是探索世界的美德。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