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兒流浪記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耶克特‧馬洛
  • 出版社:崇文館 出版日期:2005-06-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乖舛多變的人生旅程,冒險驚奇的賣藝生涯。看雷米閱盡人間滄桑,體會師徒之情、朋友之愛,憑著樂觀堅毅的本性,解開身世之謎……   

雷米是一個可憐的棄兒,他的養父因為受了傷無法工作,而將他賣給江湖藝人維泰利斯,從此展開了一段艱苦的賣藝與流浪生涯。在這段流浪生活中,他曾遭遇暴風雪的襲擊、失去摯愛的朋友,甚至差點因為水災而命喪礦井,但他從不氣餒,始終保持著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最後,他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找到了他的親生母親。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耶克特‧馬洛(一八三0~一九0七年)   

十九世紀法國偉大文學家,出身於中產階級家庭,曾經擔任法國《國家論壇》L’Opinion Nationale 的文評作家。由於作品多為青少年而寫,因此文字淺顯易懂。一生寫過不下七十部小說,《苦兒流浪記》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本。除擅長人格特質的刻劃,也十分擅長描繪十九世紀末歐洲社會的風貌。

王育文   

澳洲蒙那許大學新聞學碩士、文學博士。曾任中國某大報派駐澳洲記者,世界文化旅遊促進會圖書策畫、資深編輯。現為師範大學客座講師、專職作家,兼職翻譯文學作品。著作有:《微觀新世紀》、《絲路》、《漂流日記》等;譯著有:《魯賓遜漂流記》、《格列佛遊記》、《包法利夫人》、《環遊世界八十天》、《野性的呼喚》、《特洛伊~木馬屠城記》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