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遊巴黎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瓊安.奈特
  • 原文作者:Joan MacPhail Knight
  • 繪者:梅麗莎.斯威特
  • 譯者:周靈芝
  • 出版社:小典藏出版 出版日期:2008-07-25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陳娟娟:日記型態的繪本,同樣以小女孩熱情活潑的觀點,有趣的筆調,細膩呈現孩子鳥瞰藝術世界的獨特感受。能讓新一代的小讀者有機會認識這些味道醇厚的經典作品,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了。
本書介紹

 

難忘的藝術之旅,珍藏的黃金印象,夏綠蒂的花都圓舞曲… 
 
  1893年,夏綠蒂和家人已經在法國著名的藝術家聚集地-吉維尼住了一年。這時來了一份令人興奮的邀請函,知名的美國印象派畫家瑪麗?卡莎特要在巴黎舉辦展覽。於是夏綠蒂和她的家人一起出發,拜訪「光之城」。在巴黎,夏綠蒂也像當地巴黎人一樣,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咖啡店享受美食、在杜樂麗花園看木偶戲、以及參觀羅浮宮的珍藏品。她在生日當天拜訪了艾菲爾鐵塔,又在聖母院的影子下歡慶聖誕夜。夏綠蒂在巴黎這所資源豐富的學校體驗了多彩多姿的生活!

  這本書除了有非常精美的美術館收藏品複製插畫,和可愛的水彩畫及拚貼作品,還有書中提到的畫家們的生活速寫。夏綠蒂的迷人剪貼簿,會讓大小讀者高喊「Vive Paris!」巴黎萬歲!

作者簡介

瓊安.奈特(Joan MacPhail Knight)

  童年時隨家人遷居到法國,並在那兒度過青春期的一段時期,平時熱愛旅遊和繪畫,目前住在紐約哈德遜河谷。她曾擔任資深童書編輯,同時也是《夏綠蒂遊莫內花園》的作者。

繪者簡介

梅麗莎.斯威特(Melissa Sweet)

  曾為60本以上的書籍繪製插畫,包括《夏綠蒂遊莫內花園》,2005年以《小桃紅》獲得紐約時報十大最佳插畫書獎。每年會做一趟旅行,收集美麗的拼貼素材,目前住在美國緬因州。

《小桃紅》近期將由典藏藝術家庭出版。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