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樹街小樂團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威拉.畢.威廉斯
  • 原文作者:Vera B. Williams
  • 譯者:宋珮
  •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1-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外婆生病了,只能待在樓上的大床上休養。大沙發沒有人坐在那兒,存錢筒裡頭也空了,整個客廳看起來空蕩蕩的,好安靜。放學後,小女孩偶而帶同學回家為外婆演奏好聽的音樂,外婆開心的像參加舞會的小女孩一樣;只有在這個時候,房子裡才會再度充滿歡樂。突然間,小女孩想到一個很棒的點子,能夠讓存錢筒不再空空的……

  這本書像是情緒的萬花筒,讓讀者從繽紛的頁面間,感覺到喜悅、憂傷、歡樂,還有愛。

作者簡介

威拉.畢.威廉斯(Vera B. Williams)

  生於加州,畢業於北卡羅來納州的黑山學院,主修平面設計。
威廉斯說自己「曾經做過和平工作、平面設計、教書,還養了孩子(她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經營麵包店,並在學校餐廳裡當過廚師。」

  她自寫自畫了《最特別的禮物》、《媽媽的紅沙發》(獲得凱迪克榮譽獎,並因其出色的插畫得到1983年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Boston Globe-Horn Book)、《Three Days on a River in a Red Canoe》、《The Great Watermelon Birthday》,還有《It’s a Gingerbread House: Bake It! Build It! Eat It!》。

譯者簡介

宋珮

  在金瓜石長大,喜歡聽山城的雨聲、風聲。現在住在木柵,家裡常有歌聲、琴聲,還有窗前綠繡眼的叫聲。年紀越長,越能體會音樂撫慰人心的力量,因此特別喜歡有音樂的圖畫書。盼望每個孩子從小就能接觸音樂、喜歡音樂。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