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蜜蜜的花園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相原博之
  • 繪者:足立奈實
  • 譯者:陳珊珊
  •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2-01-10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綜合活動
  • 教育議題:家政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吳幸玲:小熊蜜蜜的系列故事,由日本超人氣繪本作家相原博之和足立奈實合力打造。輕鬆自在的生活情節,娓娓道出三兄妹之間的親愛互動,合作無間。繪圖細膩精緻,展現生活小細節,與文本相互搭襯,表現不俗。《小熊蜜蜜》的故事,名為繪本,又近似橋樑書的版式,很適合親子共讀,也可以鼓勵大孩子自主閱讀。
得獎紀錄
本書介紹

簡介

親子共讀,讓孩子擁有一顆獨立又溫暖的心

手足共讀,相親相愛就能克服任何困難

 

  看小熊蜜蜜,發現成長中的新鮮事;

   看小熊蜜蜜,感受手足間的溫暖感情;

  看小熊蜜蜜,讓孩子擁有一顆獨立又溫暖的心。

 

  紅色尖尖屋頂的房子裡,住著小熊三兄妹,

  大哥波特是個大力士,二哥霍特是個萬事通,

  還有一個不管做任何事都很努力的妹妹蜜蜜……

  三兄妹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

  團結力量大,任何困難都難不倒他們!

 

日本超人氣作繪家再度連手:繪本《小熊學校》暢銷一百七十萬本的超人氣作家相原博之,繼《小熊學校》後,再度全新打造童心國度——小熊蜜蜜日本網友一致推薦。

充滿童年趣味的幽默繪本:孩子的太陽底下,到處都有新鮮事,小熊三兄妹的小小世界,充滿著大大驚奇,發現與驚喜,時時上演。

最能啟發手足之情的溫馨繪本:看三兄妹互助合作,相親相愛,克服萬難。

廣受設計家們喜愛的人物角色:《小熊蜜蜜》系列,除了有配合季節變換的故事外,繪者足立奈實再度發揮打造可愛人物的功力,創造出令驚喜的主角造型,以及配合季節的服飾和家居布置等,讓人流連忘返,享受無可言喻的美學饗宴。

 

一個引發孩子興趣和好奇心的有趣故事

 小熊蜜蜜的花園

  為了迎接春天,

  蜜蜜和哥哥們今天要整理花園。

  翻土、播種、澆水……

  最後對著花兒唸神奇的咒語。

  咦,花園裡怎麼會有個大洞?

  它究竟會通往哪裡?

  跟著小熊們一起去探險!

  

另有《小熊蜜蜜》套書包含《小熊蜜蜜的家》、《小熊蜜蜜要過冬》、《小熊蜜蜜的花園》

定價780元,特價599元。

 

推薦序

★  日本家庭主婦(兩個孩子的媽媽)

已經升格為兩個孩子媽媽的我,即使生活非常忙碌,但只要拿起「小熊蜜蜜」,一切煩惱就會迎刃而解。很喜歡不怕年紀小,極力幫忙哥哥的小蜜蜜,獨立又溫暖的心。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也能像三隻小熊一樣,即使媽媽不在身邊,也能夠擁有一顆溫暖的心和閒適的生活。

★ 日本媽媽讀者

可愛的畫風,讓我和孩子都愛不釋手。蜜蜜和哥哥們黏膩的情感,讓人看了打從心底溫暖起來。我家的孩子看完「小熊蜜蜜」,彼此的感情更加親密。

★ 日本讀者

充分描繪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心情。三兄妹齊力斷金,所有困難迎刃而解,彼此就是跨越寂寞最重要的存在。

明亮、簡單又溫暖的繪畫風格,深受孩子喜愛。

★ 日本讀者

可愛的插畫、親切的語言,讓紛亂的思緒霎那間沉靜下來。

★ 日本媽媽讀者

即便孩子尚在牙牙學語的階段,每晚仍要讀「小熊蜜蜜」。身為大人的我也非常樂在其中。

 

作繪者的話

相原博之

  「大家好,我是作者相原。蜜蜜有點害羞,和小熊學校的傑琪一樣,可愛得不得了,是很棒的女生。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喔。」

 

足立奈實

  「大家好,我是繪者足立。波特、霍特和蜜蜜,每天相親相愛生活在一起,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請好好觀察他們三個人在書上所呈現的生活小細節,你一定會成為他們三個人的好朋友。紅色三角形屋頂的房子好可愛溫馨喔。」

 

作者簡介

相原博之

  出生於日本仙台市,畢業於聖多明尼哥幼稚園,曾任東京大學研究院約聘研究員。

  是繪本作家、隨筆作家,也是一個小女孩的爸爸。
  主要作品有「小熊學校」系列、《女兒萬歲:生女兒的98個理由》(以上皆為bronze新社出版)等。

 

繪者簡介

足立奈實

  出生於日本多治見市,畢業於小泉托兒所,日本多摩美術大學,主修圖像設計。是繪本作家,也是設計家。

  為「小熊學校」系列擔任插畫,並親自參與周邊商品布偶等的製作。除了繪本之外,也從事雜貨、兒童服裝等的設計工作。主要作品有「小熊學校」系列(bronze新社)。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