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藥鋪】聽故事 收服8隻情緒怪獸(怪獸1號 生氣) (2本)
主題分類:情緒教育
推薦人:嚴淑玲 兒童文學工作者

寶寶生氣、難過、害怕、分離焦慮……父母如何陪伴他辨識、表達與處理?就讓最貼近孩子生活的故事,安撫他內心的情緒小怪獸!

情緒如果有排行榜,那麼生氣應該就是感受最強烈的第一名,生氣有許多的原因,透過故事中的主角讓孩子看到生氣的過程,也想想處理情緒的方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適讀年齡:
全部年齡
0-6歲
7-12歲
收藏
海文‧歐瑞/小天下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請注意,一場宇宙級的情緒大風暴即將來襲!睡覺時間到了,但小男孩亞瑟不肯去睡,他想要繼續看電視,不過,媽媽不准。因此,亞瑟生氣了,他非常、...
推薦
理由
嚴淑玲:亞瑟發了一頓好大的脾氣,他的怒氣讓家人、房子、城市,甚至整個地球都遭殃,不管誰勸他都停不下來,到底什麼事讓亞瑟這麼生氣呢?
收藏
莫莉.卞/三之三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榮獲2000年美國凱迪克銀牌獎莫名的怒火上升,溫度不斷加熱,熊熊大火彷若要吞蝕掉週遭的一切事物。小時候總是容易亂發脾氣,一點小事情總是讓...
推薦
理由
親子天下:姊姊拿走了菲菲的絨毛猩猩,菲菲生氣極了,就像是要爆炸的火山,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砸爛……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生氣、不安、沮...
相關書單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