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藥鋪】聽故事 收服8隻情緒怪獸(怪獸2號 討厭) (3本)
主題分類:情緒教育
推薦人:嚴淑玲 兒童文學工作者

寶寶生氣、難過、害怕、分離焦慮……父母如何陪伴他辨識、表達與處理?就讓最貼近孩子生活的故事,安撫他內心的情緒小怪獸!

討厭的感覺,就是不喜歡,還是要面對的無奈。當我們討厭一個東西、一件事、一種感覺時,我們期待它消失不見,但故事中的主角透過想法的轉換及用不同的角度觀看,討厭的感覺也可以變喜歡喔!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適讀年齡:
全部年齡
0-6歲
收藏
雀莉.杜蘭.萊恩/遠流
適讀年齡:0-6歲
席奶奶好討厭黑夜。她想盡一切辦法,想把黑夜趕出去,但黑夜也不是省油的燈,席奶奶會如願以償嗎?此本可謂是沾水筆畫的代表作,繪者以輕飄的斜切...
推薦
理由
嚴淑玲:席奶奶好討厭黑夜,她想盡一切辦法,想把黑夜趕出去,但黑夜真的可以如她所願的消失嗎?
收藏
蘿倫.柴爾德/上誼文化公司
適讀年齡:0-6歲
讓孩子胃口大開的超級童書「番茄」,不難吃啊,為什麼4歲的小蘿拉,拒絕吃番茄呢?原來,蘿拉是個愛挑食的小女孩,什麼都不吃;她不吃綠色的東西...
推薦
理由
嚴淑玲:蘿拉是個挑食的4歲小女孩,透過哥哥查理充滿想像力的引導,小蘿拉把番茄想像成「噴水月亮」並且主動要求吃番茄。
收藏
大衛.卡利/米奇巴克
適讀年齡:0-6歲
瑪莉蓮不喜歡游泳課,因為她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圓、好胖,每次她一跳進水裡,就會濺起巨大的水花。其他人看了,都會大聲嘲笑她:「瑪莉蓮是大鯨魚!...
推薦
理由
嚴淑玲:瑪莉蓮最討厭游泳課,她覺得自己很胖,同學都會嘲笑她,直到教練告訴她:「我們的想法會決定我們變成什麼樣的人。」結果瑪莉蓮會有什麼樣...
相關書單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