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藥鋪】歡度聖誕,關於感恩的書單 (3本)
主題分類:品格教育 / 節慶文化
推薦人:嚴淑玲 兒童文學工作者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就讓我們滿足孩子對聖誕老公公的「好奇」,並且陪著他們一起閱讀充滿「愛與溫暖」的故事,過個暖呼呼的聖誕節!

聖誕節是個感恩與祝福的日子,透過閱讀讓孩子體會:感謝上帝、家人、朋友……因為他們的愛與分享,讓我們充滿平安與溫暖。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適讀年齡:
全部年齡
0-6歲
7-12歲
收藏
方軼羣/大穎文化
適讀年齡:0-6歲
被朋友放在心裡好幸福給出去的善意 最後善意回到自己身上的感動本書原文為日文。一份體貼朋友的心意,一個傳一個,在寒冬中,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推薦
理由
嚴淑玲:嚴寒的下雪天,小兔子將好不容易找到的食物分享給他的朋友,於是一份體貼的心意就這樣傳遞開來,在寒冬中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收藏
瑞秋‧菲爾德/道聲出版社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小女孩對日常事物的珍惜、對朋友與家人的愛,簡短的禱告文充滿素樸而美好的敬意與感恩,適合各年齡、種族的人。美國圖畫書凱迪克獎的經典好書。
推薦
理由
嚴淑玲 :簡短的禱告文卻充滿美好的敬意與感恩,包含對日常事物的珍惜、對朋友與家人的愛,並充滿上帝慈愛的守護。可做為每天睡前的儀式,讓孩...
收藏
安喜亞‧賽門絲/親子天下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因為「愛」,我們願意「分享」!和家人一起擁抱成長中最美好的時光。 媽媽說,要和弟弟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一開始很難,等你習慣了,我們...
推薦
理由
嚴淑玲:弟弟看見什麼都想要,小姊姊心愛的東西都要跟這麻煩的小傢伙分享。結果泰迪熊沾滿了食物、圖畫書變得又皺又爛、拼圖變成他嘴裡的餅乾……...
相關書單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