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龍】套書(全6冊)全國小學生票選最愛NO.1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哲也
  • 繪者:水腦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7-09-05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新版)小火龍與糊塗小魔女

 

還記得勇敢迎戰火龍族與人類百年大戰的小火龍嗎?

還記得奮力對抗邪惡巫師,勇敢追尋夢想的小火龍嗎?

這次,小火龍不再揮棒,也不再和巫師的便利商店對抗,他面臨了內外交攻的問題。在外,巫師報仇,三年不晚,巫師的繼承人小魔女代父出征,向小火龍宣戰,一雪搶生意之恥。在內,火龍媽媽生了一場奇怪的病,終日臥病在床,龍體愈腫愈大⋯⋯

蠟燭兩頭燒的小火龍,該怎麼度過這棘手的難關?

 

 

(新版)小火龍便利商店


 

當誤打誤撞變成便利商店老闆的小火龍,受到邪惡巫師賣的黑心商品嚴重的威脅;當乘著火箭而來的外星公主,受不了繼承王位的壓力而逃到地球;兩人因為一罐美乃滋而相遇。

小火龍想要擊敗巫師的打壓,挽救便利商店的生意;外星公主急著逃離爸爸的控制並完成開演唱會的心願。

兩人的夢想可能實現嗎?

看小火龍與小女孩展開一場關於友誼.夢想的精采爆笑冒險∼

 

 

小火龍大賽車

 

兩年前,小火龍歡喜迎接火龍妹妹的誕生。火龍妹妹活潑好動,時常獨自外出去探險。

今天是十年一度的草原盃大賽車的日子,當全家聚精會神守在電視機前時,發現火龍妹妹不見了!

這一頭,SNG轉播車、觀眾把草原擠得水洩不通。

參賽選手一字排開-駕駛紅色敞篷車的皇后、駕駛公車的貓熊、乘著小火箭的沙拉公主、騎著掃把的巫師、騎著長毛象的原始人、踩著協力車的三隻小豬……砰!槍聲一響,大家衝啊!

突然,一輛健步如飛的牛車,插入了比賽的行列,而失蹤的火龍妹妹就在上頭!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誤闖入比賽的火龍妹妹,會因此帶來什麼樣意外的高潮呢?

 

小火龍第五彈,聚集前四集各大主要角色,上演一齣溫馨、爆笑、刺激的賽車大比拼戲碼,炎炎夏日,為小讀者帶來無比的消暑涼意。

 

小火龍棒球隊

 

火龍和人類的世紀棒球決鬥,開打──!

火龍也會打棒球嗎?沒錯,火龍真的會打棒球!而且人類一聽到火龍棒球隊,就嚇得發抖。

具有多年觀察火龍經驗的作者,揭穿了火龍和人類之間的百年棒球恩怨──一百年前,人類和火龍展開了一場棒球大戰,人類只以一比零險勝;火龍族氣得發誓,一百年內不打棒球……

沒想到一百年後,小火龍和同伴第一次在草原上練球的這一天,小火龍咻的投出一記快速直球,小暴龍傻呼呼的用力一揮,咻──這顆球竟然飛到遙遠地平線的另一邊,滾到了人類的皇家棒球場中間。這下子,大事不妙啦。一顆棒球,引爆了人類和火龍之間的棒球戰火。為光榮而戰的世紀棒球決鬥即將開打!問題是……這支火速成立的火龍棒球隊幾乎沒有龍會打棒球,而且打棒球遠比追騎士還難啊;更扯的是,小暴龍甚至以為棒球是用來吃的!為了湊足人數,連火龍爸爸、火龍媽媽也糊裡糊塗上場了……人類的皇家騎士臭襪隊真的贏定了嗎?究竟哪一隊能贏得這場世紀球賽?快,快來幫你心目中的勝利球隊加油吧!

 

 

小火龍上學記

 

去年榮登「小火龍」角色的火龍妹妹到了上學的年紀,可是小火龍說:「我不要上學,除非我自己去!」

火龍媽媽替小火龍畫了一張去學校的地圖,沒想到陰錯陽差下,小火龍竟然拿到了去外婆家的地圖!

這下慘了,到外婆家的路途遙遠,危險四面埋伏:以當壞人為志向的小狐狸、蠢蠢欲動的火山、尋找獵物的海盜,焦急的火龍爸媽和哥哥決定變裝去保護她。他們使用了一種奇特的「變裝祕技」,進行這趟救援行動,那是什麼樣的祕技呢?火龍一家能夠順利搭救小火龍嗎?

而當海盜們的腳步一步步接近時,天空掠過了一道陰影,一位黑衣忍者急速降落,這個神秘的人物是誰?和小火龍有著什麼樣深刻的關係?和小火龍一起踏上這趟驚險刺激的上學驚魂記吧!

 

 

火龍家庭故事集

 

火龍家一共有三個成員,火龍爸爸、火龍媽媽和小火龍,這是他們第一次跟小讀者見面,作者具有多年觀察火龍的經驗,在此特別選出最具代表性的三則火龍故事,讓身為人類的我們,能更了解火龍生活的點點滴滴。想知道火龍除了在童話故事裡,扮演綁架公主、被王子攻擊的大反派外,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嗎?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