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人來我家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塚本靖
  • 繪者:塚本靖
  • 譯者:林真美
  • 出版社:青林 出版日期:2017-12-22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食物呼嚕呼嚕吃下肚之後,會在我們肚子裡發生什麼事呢?跟著透明人來一場食物消化之旅吧!   

吃晚餐的時候,小男孩旁邊坐了一個透明人,它不僅在小男孩家中吃晚餐,還舒服的在客廳看電視、跟小男孩一起洗澡、睡覺。小男孩觀察著透明人,覺得好驚訝,因為透明人吃下去的食物在肚子裡隨著時間慢慢消化,最後變成大便的過程,居然看得一清二楚!

本書特色        

●用趣味故事一窺食物消化過程,滿足孩子好奇心和想像力。     

●培養孩子食育的正確觀念,學習尊重食物、實踐健康飲食生活。   

●幽默有趣的情節和戲劇化的畫風,用輕鬆的方式對抗挑食!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塚本靖   

1965年生於東京。幼年時期就很喜歡塗鴉,只要拿到紙或是傳單,就喜歡在上面東畫西畫。主要的工作是為《小說新潮》畫封面,也為小說或散文作品畫插畫,涉獵的作品逾千。曾在設計公司及廣告公司工作,目前為繪本作家。2015年出版的《我討厭吃烤魚》(青林)獲第六屆LIBRO繪本大賞。

譯者簡介

林真美   

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1992年開始在國內推動親子共讀讀書會(小大讀書會),並策劃翻譯許多經典繪本,譯介逾百。目前在大學兼課,開設兒童文學、兒童文化等課程。作品有《繪本之眼》(天下雜誌出版),並譯有《貓魚》、《貓魚跳舞》、《好睏的貓魚》、《怕冷的貓》、《飛天貓魚》、《搭公車》、《獨眼貓》、《肚子餓扁了》、《橡皮頭蹦太郎》、《飛啊!蝗蟲》、《春天來了,貓頭鷹阿姨》、《都是夏天惹的禍》、《我是貓耶》、《被生下來的孩子》、《高麗菜弟弟的星期天》(以上皆為青林出版)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