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大野狼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蘿倫.柴爾德
  • 出版社:格林 出版日期:2003-09-29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曾獲英國格林威大獎肯定的蘿倫柴爾德,使用多媒材拼貼手法和豐富多變的文字陳設,呈現整個故事,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結局絕對會讓您拍案叫絕。整本書躍動的文字,讓讀者彷彿可以從字裡行間聽到主角的發聲對話。而拼貼的技法則有助於培養小小孩的觀察力與想像力。

童話故事「小紅帽與大野狼」除了教孩子小心陌生人之外,也教導孩子遇到危險要如何運用機智、化險為夷,而由皓皓閱讀「小紅帽與大野狼」延伸而來的《小心大野狼》,則有異曲同工之妙。孩子的日常生活看似平靜,其實處處充滿陷阱與危機,綁架、性騷擾、家庭暴力、同儕暴力等問題層出不窮,一旦孩子真的遇上了現實生活中的大野狼,他們是否有足夠的智慧能解決難題?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蘿倫柴爾德

生長於英格蘭,曾在英國曼徹斯特工藝學校和倫敦藝術學院主修插畫和複合媒材,擁有豐富的藝術工作經驗。蘿倫柴爾德於1999年正式跨足童書界,並於2001年以《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獲得英國格林威大獎。2002年更乘勝追擊,以《討人厭的老鼠》(That Pesky Rat)一書獲得英國聰明書獎。蘿倫柴爾德認為她的繪本之所以這麼受到歡迎,並不是因為她有什麼秘方,而是因為她從來不會看輕讀者,此外,她的繪本展現的是多層的,這也讓父母樂於以她的繪本作為睡前故事書,因為每次重讀都會有不同的想像空間。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