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熊寶貝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布魯諾.哈赫勒
  • 原文作者:Bruno H?chler
  • 繪者:碧莉特.米勒
  • 譯者:黃筱茵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07-12-26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親子天下:小女孩和小熊玩偶該睡覺了,但是兩人 捨不得入睡,只顧著看書、玩捉迷藏、 疊積木。女孩終於累了,但是小熊依然 眼睛睜得大大的,彷彿另一個世界正等 著他去征服。
本書介紹

  我最愛我的小熊了。夜已深,小熊和我該上床睡覺了,但是他寧可在床上蹦蹦跳跳,下床玩捉迷藏、堆積木,就是不肯睡。而我睡著後,小熊依然眼睛睜得大大的,彷彿另外一個世界正等著他去征服……

  《晚安,小熊寶貝》是本晚安故事書。故事中,小女孩和小熊玩偶該睡覺了,但是捨不得入睡,只顧著起看書、玩捉迷藏、疊積木、上廁所…。後來,女孩累了,但是小熊依然眼睛睜得大大的,在女孩入睡之後,保護著她,不受可怕的黑影攻擊。

  這本書以韻文方式處理,父母可以唸這篇故事給孩子聽,而結束了睡前的「說故事儀式」之時,孩子也會覺得滿足與安心,然後進入夢鄉。

 

作者簡介

布魯諾.哈赫勒(Bruno H?chler)

  生於瑞士蘇黎世,擔任過十年的音樂記者,也曾製作兩張兒歌專輯CD,亦曾寫過許多圖畫書。他目前居住在瑞士的溫特赫 (Winterthur),並於當地舉辦現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觀眾到場聆聽。

 

繪者介紹

碧莉特.米勒(Birte M?ller)

  出生於德國漢堡,於當地研讀藝術,目前也居住於此。愛吃草莓的她,作品曾在世界各地展出,也為許多圖畫書繪圖。曾與布魯諾合作《小熊寶貝白天都做什麼?》(What Does My Teddy Bear Do All Day?)

 

譯者簡介

黃筱茵

  長時間徜徉在故事水草蔓生的深海裡,樂此不疲的觀測紀錄來往的彩色魚群與流動不息的風景。上岸的時候,就讀書、寫稿、深化在故事海裡汲取的想像。 現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文學組博士班,為報章雜誌撰寫許多圖畫書評論,有不少圖畫書譯作。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