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藥鋪】歡度聖誕,關於友伴的書單 (3本)
主題分類:節慶文化 / 其他
推薦人:嚴淑玲 兒童文學工作者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就讓我們滿足孩子對聖誕老公公的「好奇」,並且陪著他們一起閱讀充滿「愛與溫暖」的故事,過個暖呼呼的聖誕節!

可愛的童書主角要陪伴孩子一起歡度聖誕節,趕快跟著小雞一起許願、和奇普一起布置聖誕樹、和瑪德琳一樣幫忙照顧別人,就有可能和他們一樣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禮物喔!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適讀年齡:
全部年齡
0-6歲
收藏
工藤紀子/小魯文化
適讀年齡:0-6歲
人氣寶寶書No.1 和小雞一起向耶誕老公公許願, 過一個最歡樂的耶誕節!耶誕節要到了,小雞們都好期待! 他們努力當乖寶寶,希望耶誕老公公...
收藏
米克·英克潘/二十一世紀出版社
適讀年齡:0-6歲
推薦
理由
嚴淑玲:聖誕節要到了,小狗奇普、小豬及表弟阿諾幫忙布置。他們在聖誕樹上掛滿了裝飾品,大家都好期待:聖誕老公公會送來什麼禮物呢?
收藏
路德威.白蒙/台灣東方
適讀年齡:0-6歲
用心生活、用愛描繪, 引領孩子成為下一個純真的「瑪德琳」 「台灣兒童圖畫書教父」鄭明進、知名親職作家陳安儀、知名插畫家施政廷聯名推薦 瑪...
推薦
理由
嚴淑玲:天寒地凍的聖誕節前夕,瑪德琳幫魔術師治好感冒,魔術師很感謝她,於是給她一個願望。今年聖誕節,這些孩子們因此獲得意想不到的大禮……
相關書單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