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島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李明愛
  • 譯者:蘇懿禎
  • 出版社:字畝文化 出版日期:2018-01-04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當海洋廢棄物形成了島嶼, 成為了海洋生物的食物, 我們還能置身事外?! 海洋生態的悲歌,日漸響亮……   

這些五顏六色的東西,有的沿著河川,一點點、一點點流進大海。有的則是在颱風或海嘯來時,跟著大浪湧入海裡。隨著季節來訪的朋友來訪的朋友,不知道這些東西倒底是什麼。於是開始咬看看、用看看、或者把它們就蓋在身上。我住的這個島,是在大海中間新生成的塑膠島。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李明愛이명애   

因為喜歡墨的香氣,在大學專攻東洋畫,現在她創作的繪本之中仍保留著墨香。曾幫數本童書配圖,本書是她第一本自寫自畫的作品。希望藉由這本繪本,讓孩子理解並我們周遭發生的各種現象產生共鳴。

譯者簡介

蘇懿禎   

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候選人,研究兒童文學、兒童閱讀,並從事圖畫書翻譯和繪本講座舉辦與演說,曾擔任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童書顧問、新北市立圖書館、台南市立總館兒童書區顧問。   

求學期間,意外發現繪本的美好與魔力,於是投入圖畫書之海,挖掘更多驚喜與美,至今不輟。相當熱愛富有童趣又不失深邃文字和圖像的繪本,積極推廣各種風格且極具美感、受孩子喜愛也令孩子著迷的故事,更努力把繪本裡的美好介紹給更多大人。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