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森林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桃莉.海頓
  • 原文作者:Torey L. Hayden
  • 譯者:繆靜玫
  • 出版社:新苗 出版日期:2010-01-01
  • 適讀: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第二次世界大戰真人實事,
撼動人們對信仰、愛情、謊言與人性的看法,
桃莉.海頓筆下最動人,最催人淚下的作品!

  二次大戰期間,希特勒一方面屠殺猶太人,一方面進行種族純化政策。其中,為了培養出純種雅利安人的「生命之源」計畫,納粹高官強行掠奪具有雅利安血統的女人,以孕育出符合納粹意識形態及審美觀的下一代。據統計,當時光是德國境內,就有六千名孩童是這樣誕生的。

  金髮碧眼的美麗女子瑪拉,具有匈牙利和德國血統,擅長多國語言,是個說故事的能手。她正是納粹最喜歡的雅利安人,因此經歷了一連串令人震驚的事件---被強暴、生子,為了存活,甚至還殺子。但上帝似乎為瑪拉開啟了另一扇窗,讓她遇見深情而溫柔的柯文,育有兩個美麗的女兒---萊絲莉、梅根。然而,諷刺的是,在遇到天真無邪的小男孩托比之後,瑪拉卻走進更加血淋淋的悲劇裡。

  長期承受種種壓力的長女萊絲莉,面對喪母之痛,選擇前往威爾斯的花之林,因為那裡有母親口中最美好的向日葵森林。她萬萬沒料到,當地有更多令人心碎的事實,正等著她……

作者簡介

桃莉.海頓(Torey L. Hayden)

  暢銷作家。擅長以細膩幽默的筆觸,述說一則則溫馨感人的真實故事,被美國教育界推崇為「愛的奇蹟天使」!自1979年推出首部作品至今,暢銷千萬冊,被譯成30種以上的語言,屢受中外各大媒體同聲肯定,擄獲全世界讀者的心,在台灣也深受讀者的喜愛,不分年齡,深深為之傾倒。

譯者簡介

繆靜玫

  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畢業,1993年起從事專職翻譯工作,喜好翻譯與悠閒的居家生活。譯作豐富,包括:《又見席拉》、《星期天小孩》、《折翼女孩不流淚》、《露西的意外人生》(以上均由新苗文化出版)、《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以及占星師凱蒂.克蘭系列之《冥王星魅影》、《木星守護神》、《火星螫》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