俳句公主失蹤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J.H.斯威特
  • 繪者:塔娜.拉森.張
  • 譯者:鄧唯唯
  • 出版社:和平國際 出版日期:2010-01-08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歐美暢銷兒童小說 邀你進入奇幻世界

你的體內或許也蘊藏著無所不能的力量。

如果當你發現你擁有魔力,你會怎麼做呢?

而仙子們的驚險刺激歷險也即將改變這個世界……

俳句公主被綁架了,如果不能找到她並且救出她,全世界將忘記生活中最普通的樂趣!

當俳句公主失蹤後,混亂和貪婪取代了她的位置!仙子們可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她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解開一個謎語。婷森是所有仙子中最聰明的一個,因此她必須帶領尋找公主的仙子團隊,找到地球上所有簡單的快樂之源。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因為他們只有一條線索,那就是老橡樹給他們的一條撲朔迷離的謎語。仙子們能解開這個謎題嗎?即使仙子們擁有智慧和魔法,卻也存在一種令他們害怕的可能,那就是──公主不只是失蹤了,而是永遠地枯萎了?!

本書特色

帶領孩子從圖像世界進入文字閱讀的最佳「橋梁書」;利用漸進的閱讀方式,建立孩子獨立自我閱讀的自信。

因孩子在幼童時期認識的字彙不多,為了協助幼童能脫離圖像書慢慢轉往文字書的階段,這時就要藉由「橋梁書」來建立孩子獨立閱讀的自信,避免他們第一次接觸到文字書時。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J.H.斯威特

每天都在尋找魔法。她有一隻幻想中的寵物狗,名叫杰利.埃比尼澤.畢斯特。她的嗜好包括健行、攝影、針織及編織工藝。她也喜歡看各式各樣的電影,並且熱衷於眾多的體育活動。在她心目中第一名的超級英雄是她的丈夫,緊跟在後的是銀色衝浪者。她喜歡的許多東西也是仙子們會喜歡的,包括橡樹、鳴叫的鳥兒、風化的陶瓦、蝴蝶、蜜蜂及落羽杉。在「如果我是一顆軟心豆粒糖,那麼我會是什麼口味?」的遊戲中,她會選擇青蘋果口味。J.H.斯威特和她的丈夫住在德克薩斯州南部,擁有德克薩斯州立大學的英語學位。

繪者簡介

塔娜.拉森.張

當她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已經被童話及童書裡錯綜複雜的插圖給迷住了。在獲得楊百翰大學的美術學士學位後,她的插圖開始出現在無數的兒童書籍和雜誌上。平時,她如果沒有在畫室裡頭繪畫,那麼她一定在花園裡工作,以確保隨時可以提供足夠的休憩場所給來訪的仙子休息。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